2007-05-31 07:26:03小風

飛牛大作戰之結案報告書(完稿)

5/30
因為夜間忙錄,故分為n梯次更新,目前第一日即將完成,為表示我的誠意沒有食言,所以一定要上傳啦!!
5/31
今天晚上終於有點時間,差不多完稿啦,應該會腦殘個1天吧,欠的另一篇稿子等我有腦力再發吧^^
作戰計畫:飛牛大作戰之結案報告書
目的:這是寶貝計畫的飛牛牧場之旅~
成員:共計7個家庭(因為有8個死孩子 = =)
007之家
平平安安之家
力榮之家
徐嘉妮之家
艾瑪之家
ivy之家
阿妹妹之家
Carol+Wind
Nico
矮靈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第一天:
1.集合:
在我們努力的”掙扎”下,終於在約定的時間抵達”沒勁寶貝兒”樓下,跟各位善良又好心的家長們見面啦。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很多隻小朋友都還沒有睡醒,但是要出遊的各位家長臉上還是充滿笑容呀!!臉皮很厚的我,搭上了平平安安家的車,只能說~真是好車呀!!有夠好坐的說,各位客人~出發啦!!
*一定要一提的事:阿妹妹家最後一名,大夥喊的”請客”聲真是響徹雲霄呀!!!XD

2.出發:
當各軍團集結完畢後,天空就從灰濛濛變成烏溜溜的了...(準備一網打盡?!),即使如此大夥還是興致高昂(?)的向著午餐地點出發,一路上我真是見識到了帶著”小”孩子出門的累,帶著雙胞胎出門更是一絕,超佩服他們倆的媽,因為連只在旁邊看的我都要暈倒了 = =”,孩子真是人來磨....
3.石蓮園午餐:
在一陣陣雨勢中,我們抵達了石蓮園,都還沒進去, 一堆孩子都狂喊”火車,火車!!”,看來湯瑪士的荼毒還真是深呀,大人的眼睛裡不過是火車車廂+大片蓮花園,我感興趣的是蓮園,因為還真的是挺不賴的,說到火車箱當餐廳用,的確是蠻特別的,大夥都照了不少張,在嘉妮爸爸帶著他的寵物小女兒進入車廂後,大家就開始點餐啦,餐點用鐵製便當餐盒,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加上石蓮花真是美味呀,但是,外面在我們
進入後就開始下起了忌妒的大雨再加上車廂已經有點老舊...所以裡面也下了點小雨 = =”,真是美中不足呀!
*一定要二提的事:吃完飯,一堆小朋友就瘋掉了,拿著相機的家長也..進入照相魔王模式,拍到最高點!
4.飛牛check in+亂逛:
午餐後大夥就驅車前往目的地,飛牛牧場,一路上還是”小孩小孩小孩”,還好平安兄弟陸續都在路上昏迷過去,不然平安媽應該會累到暈倒,哈哈!!到了飛牛,還是一樣下著雨,大夥也就在房間裡休息兼聯誼,交流一下感情,反正簡單的說,就是睡的睡,逛的逛,後來嘉妮一家人因為爸爸隔天要上班所以就先回家了,真是可惜呢。
*一定要三提的事:感恩七七媽,飛牛的冰真是”讚”啦!!
5.晚餐:
大夥養精蓄銳尚未完畢,時間卻悄悄的到了晚餐時間,滴滴答答的雨聲中,我們在翻越過兩個山頭後,終於到達了上田咖啡莊園,坦白說,外面的風景是盡收眼底,因為只看了一眼就衝進餐廳,所以眼底蝦咪都沒留下(= =”),但是室內的裝潢卻是讓我蠻驚訝的,各位很有建築感的爸爸們也都多拍了幾張,就我看整個餐廳有3種裝潢風格,在下才疏就不多評論,只能簡單說,感覺很舒服。接著就是點餐時間,我和寶貝都吃火鍋,但是說實在的...尚可啦!!重點是小朋友對這個餐廳都很滿意,因為晚餐後,整個變成PARTY TIME,都沒有吵到別人的感覺真是好呀!!(只有我們翻山過嶺來吃飯啦)。
*一定要四提的事:立榮,可別再推平平啦,不然可不只有貝貝囉!!
6.晚點名:
吃過晚餐,再翻過兩個山頭,回到飛牛,該洗的洗完該哭的哭完,就進入了大人的TEA TIME+孩子的翻滾時間,很有意思的觀察了大夥間的相處,真的還非常融洽,這種氣氛,我想我在平常是很少能感受到的,少了爾虞我詐,笑鬧間卻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直到12點,噹噹噹,該熄燈就寢啦!明天,白洞的明天等著我們~
*報馬仔記事:原來我們散會後,幾個還很有體力的大人又聊到1~2點,真是厲害呀!豬寶貝早躺平啦...
第二天:
1.早點名+早餐:
迷迷糊糊的起床後,發現~天氣真晴朗,還有,我們是最後幾名耶,好多家都早起床了,天呀!!這真的是有小孩後的生活嗎?!不要,我還要我的枕頭...(被打醒XD),果然,飛牛的早餐很普通,隨便吃吃後,就提著行李先CHECK OUT了,準備今天的行程。
*報馬仔點名:此時Ivy家出場啦!!
2.騎上飛牛:
首先先去餵小牛喝ㄋㄟㄋㄟ,接著是去餵羊吃草,說實在一束草20元,真是超....”貴”到一個沒力,不過為了孩子,眾家長你們還是認命吧,不過看著孩子們的笑容,你們一定是很”欣慰”的啦,我都懂滴...羊吃飽了後(跟你們說,那群羊可挑的勒,真是被慣壞了!),我們就循著美麗的生態步道前進蝴蝶館,很美麗的蝴蝶館,只可惜真的太小,不然一定會讓人更有Feeling。
*一定要提的五事:講到按摩,請記得指名”阿妹妹的老爸”,眾兄弟都被荼毒..不,是被服侍過了,廣受好評呢!!歡迎加入唷@V@
3.午餐時間:
因為大夥都快被太陽給曬昏了,所以就吃吃炸雞,喝喝紅茶,在陰涼的地方好好的恢復一下元氣,畢竟太陽真的很烈。吃飽後,Ema家的”神奇跑跑馬”就趴搭趴搭的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接著又是一輪的趴搭趴搭,跟啪嘰啪嘰(蝦咪,就是快門聲啦!),在大夥都盡興的騎完馬(飛牛不騎牛?),就到了兔子餵食時間嚕,出發吧!

4.草坪放風:
這是個寬闊的草坪,前有樹後有樹左有樹右也有樹,宜人的環境下,我們就開始了自由活動,本來想要放個超讚的風箏的說,可惜風實在是斷斷續續的,風箏飛不了多久就又降落啦,所以大夥就吹吹泡泡,玩玩球,讓孩子們活動活動筋骨,以免車上太吵....(心機真重,孩子們千萬別想要跟大人鬥呀!),在3點左右,看完兔子的蹦蹦跳跳,大夥就陸陸續續的啟程回家啦。

5.快樂的歸航
大夥都陸續返航,所以我和寶貝以及矮靈就麻煩了平平安安家,大夥擠一下,沿路上對我們而言是最後一次的”孩子孩子孩子”,就在這十分有趣的感覺中,家漸漸的近了。
*一定要提的六事:謝謝平平安安家,愛你們唷^^
謎之聲:
這次的旅行,有好多好多的孩子,與以往的旅行不同,除了與這些年長我們的學長們學習,在這些孩子身上我看到了未來與希望,雖然甜蜜,卻也伴隨著責任與好多好多要思考的東西,不知道耶,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前進的道路,一定要走的....!看著我家寶貝,我知道,她一定是我所要找的人,也該是時候了,對吧?!我對自己說~

007之家 --> 007真是可愛呀,不過爸媽真是太疼你了,連我都忌妒嚕^^
平平安安之家 --> 平平安安,你爸媽很棒唷,一定要乖乖的唷。
力榮之家 --> 孩子,你真是太好動啦!我,輸了....
徐嘉妮之家 --> 可惜你們來的時候都下雨,不然一定會更讚的啦!
艾瑪之家 --> 神奇跑跑馬,真是太神奇了!Ema你真是太幸福了。
ivy之家 --> 雙眼有神女,別想太多,你還這麼小,單純一點啦!
阿妹妹之家 --> 阿妹妹,你真是太可愛了,親一下^*^
Nico+矮靈 --> 兩位老師辛苦了,跟你們一同出門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