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15:12:32windsrover

第1章我們結婚吧!

臨川市,國際化大都市,雖然不能排在一線城市,可是在二線城市卻是翹楚般的存在。

 台湾小说

    林氏集團,是臨川市的標誌,市值接近十億不說,單說這個林氏集團的總裁,那就是一個名人。

 

    林奕,臨川市第一美女。

 

    而此時,林氏集團的斜對麵,正在發生著詭異的一幕,一個擺攤賣雞蛋灌餅的男子,麵前站著一個成熟性感的女人。

 

    “那個……美女,我要收攤了,你到底買不買啊?就剩最後一個了,你要是不買的話,我就帶回去自己吃了。”

 

    李塵對於眼前站著的這個美女,其實是有些想法的,因為他知道這個人就是林奕,林氏集團的總裁。

 

    今天的林奕穿著一件紅色的連體緊身短裙,鼓鼓的胸部早已經不堪束縛,透過這件紅色的裙子,依稀能夠看到裏麵的黑色內衣。小腹向下,平坦無比,臀部被緊身裙緊緊包裹著,露出渾圓的曲線。

 

    林奕真的很美,至少在李塵眼裏,還從未見過這麽美的女人。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尤其是林奕全身散發的成熟氣息,任何男人見了估計都會把持不住吧。

 

    林奕沒有說話,隻是緊咬著嘴唇,表情有些掙紮,似乎是在做著什麽艱難無比的決定一般。

 

    “你……跟我走!”

 

    良久,林奕直接跑過來,抓著李塵的手就朝前跑去。

 

    這一刻,李塵傻眼了,這個女人是不是腦袋有病?

 

    “喂……你要幹什麽?我隻是一個賣雞蛋餅的,我賣藝不賣身啊!”

 

    李塵一邊被林奕抓著走,一邊喊道。

 

    其實以林奕的力量,哪裏能夠拉得動他,還不是他自己往前走的原因。

 

    “喂,你要是真的想男人了,隨便出去找不就行了,拉著我幹什麽,我告訴你,我可付不起錢啊!”

 

    聽到李塵的的‘流氓’話,林奕感覺臉上火辣辣的,可是她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否則怎麽可能會和一個賣雞蛋餅的扯上關係。

 

    ……

 

    林奕看著坐在自己眼前的男子,感覺現實有些可笑。雖然男子並不算醜,相反還有幾分耐看,可是這一身的打扮,和粗魯的行為,怎麽樣都不會被林奕放在眼裏的。

 

    可是今天她卻要做一件事情,做一件說出來整個臨川都會感覺可笑的事情。

 

    “我們結婚吧。”

 

    林奕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話。

 

    “噗……”

 

    李塵正在喝咖啡,聽到這話直接一口噴了出來。

 

    “那個……不好意思。”

 

    李昊趕忙拿出紙巾擦了一下,然後看著林奕說道:“美女,你可是林氏集團的總裁好不好,你看看我,渾身上下穿的都沒有一百塊,和你結婚?我不是成了小白臉了嗎?”

 

    李塵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哥現在很窮,但是哥有骨氣,絕對不去做那小白臉。

 

    林奕哪裏聽不出來,隻是看一眼李塵之後,眼神中露出了一抹不屑的神情。

 

    小白臉?就你也配?

 

    要不是為了公司,自己怎麽可能會說出這種話。林奕理想中的男人,沒有一點是和這個男子搭邊的。

 

    “我隻是想要和你領證,當然,我們是不可能結婚的,以後你過你的生活,隻要跟我領證,我會額外給你一筆錢。”

 

    “你的意思是,我們算假結婚了?”

 

    李塵馬上就明白了,這個女人竟然是要拉著自己假結婚。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