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0:02:54菁寶*

去南小


放學回家後 就去南小阿

跟柏丞坐在樓梯那聊天

結果柏丞頭上有一堆蚊子

柏丞就開始搞笑了

一直跑跑跑 之後還躺在地上 

笑死我了~~

偶爾 跟嚴弘智聊一下

誇張 還問我說 我真的跟饅頭在交嗎

我就說 恩恩

他就說 是哦 看不出來

恩恩 是不明顯啦 但是 李明家他們每次...

一看到我 就開始叫 "饅頭~~ 饅頭~~"

你都沒發現喔?

呵呵~~ 現在才確定我跟寶貝在交 

之後 柏丞就說要去寶貝家阿

然後 就去阿 看不到三十秒 就...

連踏出家門都不行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喔ˊˋ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明仁 心情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