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6:38:55[L0 v E Yu﹡]

* 語無倫次 *








這幾天不知道未捨麼,,}}一直語無倫次

平常很吵的我 最近竟然連和朋友聊天都沒話題

天呀*是最近過得太閒了還是....捨麼鬼呀啊啊

應該是,,會想很多吧 打好了又把它案掉

這應該還蠻矛盾的吧...

我不建議大家來和我聊天 [掛] 因為我會語無倫次 我會打完字後又按掉

我會呈現矛盾狀態 我會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然後結尾會打[ 阿我不知道要打捨麼 ] 我也太直了吧[倒*]

所以我才不建議大家這陣子和我聊,,如果你可以忍受我的矛盾**

那 歡 迎 光 臨,,}}

我想我近視已經超過1000度了吧 瞎了吧我**

沒眼鏡的世界真可怕 汗,,}} 但我還是很不乖的不想戴 噗**

巴結和結巴是一樣的嗎!? 噗**昨天有一個小孩把它搞錯了,,

就是它害我被小孩說.....我瘋了[踹*]

不要因為你很可愛 我就會饒過你唷!! -口-

[我真的覺得這位小孩只有可愛沒有帥]噗哈哈﹡








pic:這是我們家漂漂的美緒寶,}}
 
   宣傳我的語無倫次嗎??=A=




                       *語無倫次的優啪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