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4:53:50Hey*

Happy過後



沒有報台我的心真的好空虛!!
我媽一直拖= =
我要電腦!!!


昨天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跟阿包阿頭阿尊出去!!


我悶去看樂團表演
哈哈哈哈 --- 我看到阿潘毆!!

其實我禮拜六可以看到他悶
可是我不知道他悶在哪裡比賽*
阿潘那天還裸上半身耶!!
真可惡 哈哈


玩樂團好像很苦後!!
只要台下有一點點觀眾他悶就很高興很高興惹!!

昨天我悶都同時煞到一個樂團
[查號104]
他悶很讚耶!!
唱歌很好聽 歌詞也寫的很白濫 哈哈

我喜歡那個Bass手
很帥也很厲害 重點是她跟我悶一樣大=..=
傻眼耶!!!
他貝斯很厲害說

阿那個主唱還滿像柯有倫的
他悶團的歌都是他在寫
阿寫都跟戀愛有關
我真的很想問他他是都在談憐愛毆!!!
歌全部都是為他馬子寫的!!

那個吉他手也很好笑
長的很像張宇 挖哈哈哈
愛跳還差點跌倒勒!!
唱玩還叫別人叫安可 --- 看到快笑死!!

股手長的超有個性的
打鼓打的超強

他悶一開始還做一樣的動作
我還想說他悶會部會變換隊形勒!!

阿我何阿包就煞到那個貝斯手!!

阿潘再第2團時就來惹!!
他好像騎毆都賣!!
海洋是第五個表演
他跟小白先到

後我昨天離阿潘離超進的耶!!
爽惹我700下
挖哈哈

阿潘還看我毆!!
更爽惹我1000下惹!!

我還故意跑到他前面站
挖哈哈
可是他彈到一半弦斷掉惹!!
害我擔心惹一下

小星星聲帶出血
所以J代替小星星
他還一直忘詞 他忘詞就會說他不是主唱!!噗....

阿潘還有唱錯勒!!
哈哈哈哈 我悶有幫他悶一起唱毆!!
一起唱[突破黑暗~]

阿潘還是很帥很帥很帥
可是他會抽煙耶!!

他悶唱玩到邊邊我悶也跟著到邊邊
哈哈 好進好進好進
好後悔沒叫阿尊帶相機

還有
很奇怪 我悶4個站在那邊時都沒有人要靠近我悶耶!!
阿我悶一走大家都走去前面= =
是怎樣!??我悶太嗨嗎???
其實也還好麻*


反正我看到阿潘我就滿足惹!!


之後我悶去唱歌
阿包跟阿頭很好像
因唱不上去就遷拖到是他悶剛剛太累
哈哈哈阿 笑死

阿尊唱什麼歌我都聽不出來他在唱什麼= =
因為他音超低
真的超低
只要他唱我就會忘記那個歌本來是怎樣唱
哈哈阿哈
不過他唱歌還不錯!!
真的 我在誇獎他!!!!
因為阿包說我傷害到他的心靈 噗.....


總之Happy過後一定有什麼煩人的是
就真的有

哈哈哈 快死惹我
還打電話給小美耶
我的一大突破毆!!
他一定被我嚇死

我跟一個人交往兩天我就不想繼續下去惹
我是變態媽?
我總覺得我是喜歡暗戀別人的感覺而已
哈哈

不要喜歡我
不要喜歡我
不要喜歡我

我承受不起阿!!

徐伯燁對不起........
我現在只想脫離桃農
我又要傷害到一個人惹........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