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7:16:27珮*

正式上課(1)






好煩....//*
今天遲到.....//*
到了教室 " 換來老師的一些話 "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我沉默)

妳校車幾點到?
(回) 7點15,因為買早餐

買早餐要買這麼久嗎?
(回)因為要等很久

這不是理由,明天不要給我這個答案
(我沉默) ...之後回 " 喔


﹍﹍﹍﹍﹍﹍﹍﹍﹍﹍﹍﹍﹍﹍﹍﹍﹍﹍

老師之後又說  "




張珮慈,妳有搭校車?
(回) 嗯

那詩晴呢?有搭校車嘛?
(回) 沒有

那妳以後不要帶詩晴一起去買早餐,這樣會害她遲到
(回)  喔


﹍﹍﹍﹍﹍﹍﹍﹍﹍﹍﹍﹍﹍﹍﹍﹍﹍﹍

嗯,就是一臉認定說  "
我把詩晴給帶壞...//*
每次都叫我、都針對我
沒關係ㄚ~~~~~~~~‵
因為妳是,老師.....
所以... 我不能說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