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16:21珮*

開學典禮





珮珮語(!)



我做了惡夢....
5點多就起床...
所以...,這真不像我...
準備好後,我到了7-11等
我覺得我身體好差...
在7-11翻雜誌的時候
感覺自己快要昏倒...
呵......
豬小他們都來了,還有一個新生..(長的挺正的)
睡不著,在校車上沒有想要休息的念頭
大概是我肚子餓吧...= =



莊敬(!)

歐冬跟毛毛從對面走過來  "
校車都很晚到...(嘆)
跟豬小分開,跟他們一起去買早餐
歐冬的衛生紙不小心掉了
馬教就罵他說 " 妳一個女生漲的漂漂亮亮的,怎麼可以亂丟衛生紙
講的超大聲,大家都看過來 ~
整個很  " .........
歐冬苦笑的撿起來,後來3人迅速進校門
唉唉 ...(!) 這 " 畢業典禮真糟糕


教室(!)

大家對毛毛回來都很 " 驚訝
不過,他們都挺關心毛毛的
乖唷*(!) 毛毛...(摸頭)/*
吃早餐、吃早餐...
聊天~聊天~ , 老師來後 " 宣佈事情
搞東搞西 " 我還跟珍珠借160元
我本來要在星期1再給的 "老師規定要今天交齊..(鳥規則)
謝謝妳,珍珠...



打掃(!)

301教室 " 要交給別人了(萬歲)
我、歐冬、毛毛、小寶貝、盧盧、淞羽 幾個小妞在聊天(笑)*
當然也有打掃,不要懷疑我們 = =+
然後再回到教室  "
今天都沒有升旗 " 挺爽的
而且還半天...
但是老師宣佈一見真的有夠@#%︿&*的消息
所有的課本都要帶回家
這...這是什麼ㄚ~~~~~~~~~~?
我用袋子裝起來 "把頭是跟高跟鞋放在上面掩護
企鵝他們好像也是這樣 " 我帶了3、4課本回家
毛毛跟歐冬比較辛苦,幫忙拿 "
因為豬小的課本全都在袋子裡面
只好改變主意去 " 搭校車....//*
抱歉欸,毛毛、歐冬 " 本來要到拿了 "卻臨時改變
新生真多 " 校車真多人  "




三峽(!)

聽了一首歌 " 李聖傑 - 最近
我又想到錢,整個心情很低沉
接著聽到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 - 蔡依琳
毛毛,這首歌真適合你 ﹋
妳要幸福唷(!) ﹋
歐冬也是 " 要跟芊芊一起努力賺錢
我也會努力找到工作賺摳摳的...//*
唉唷~我在搞屁唷(!) 幹嘛說的這麼悲情 "(?)
然後遇到東東  "我們就想說"好不容易3個人聚在一起
今天要去拍貼  " ﹋



西門町(!)



拍了 " 亮晶晶那台 "
之後去三兄妹那邊吃豆花、雪花冰(巧克力)
之後 ~ 逛ㄚ、逛ㄚ
吼唷~~~~~~~~~(!) 豬小都欺負我 ˊˋ"
東東,妳真可惡 " 都見死不救(哼)*+(哈)
反正都遇到怪怪的人.....(不爽)*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慢半拍 = =
今天好累 " 我們回去的陸上
稍微在打哈欠.....//*
明天要早起 " 去排隊 ~ 因為MTV演唱會
回去的908公車上 " 還小睡了一下 z Z


煩(!)

我想去應徵那家店 " 我希望他會請我
我為了錢 " 快瘋掉...





w-inds.(!)

他們今天到達台灣,明天唱完演唱會後
星期ㄖ就要返回ㄖ本 "
一切都是 " 來匆匆去匆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