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16:21珮*

註冊...﹋



珮珮語(!)

對不起,我不該睡過頭 ><"
我爸還特定來我房間叫我起床...//*
我早上6點20分起床,然後~~~
豬小打電話來,我跟她說" 我睡過頭(哈)*
出門前打給她,放心~放心~一定不會遲到(笑)*
我帶了我的頭飾、面具、高跟鞋、CD
我發現我真忙...= =+

莊敬(!)

歐冬在7-11吹冷氣等我(笑) ﹋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 ><"
愛玉還沒來,這個~小妞...找死
不過她也很辛苦,因為帶了我們的禮服來
ㄚ哩ㄚ哆...(鞠躬) 


晴天霹靂(!)

我才剛來學校不多久,差不多10分鐘左右唄(!)
就.....老師上來打喊說 【張珮慈呢?張珮慈哩?】
等等..,又叫我的全名了~~~~~~ =_=川
原來是301的椅子要搬走,所以美髮科的學長、姐在等我
小白被老師罵了,因為小白負責傳話 ˊˋ
好可憐的小白~~~~~~~(珮珮秀秀)
為了301教室,居然搞這麼久...真的有點@#%︿&*
天氣又悶、又熱,讓我更火 ...//*
歐冬還陪我一起待在301,搞定了以後,麗庭陪我去改單,還去銀行繳費



抽位子(恐怖)*

拜託、拜託,抽個好位子唄(!) ><"
換我們這一排去抽的時候 "
1-6  " 第一排的第6個位子
哇~在企鵝後面 , 呵呵~ =///=
歐冬坐在第3排 " 跟我靠滿近的
說真的,我有點狗屎運...(哈)
因為我都抽到坐靠牆壁的位子
真是不錯ㄚ~~~~~~~~~~~ >//<
左邊是牆壁,右邊是盧盧 ..(害羞)*
大家都放學了,就剩我們班 = =
老師就是要把東西都全部搞定 , 哀哀...(!) 真是累
選股長...居然我當副學藝...,這麼挖ㄍㄡ ...
本來要管理5樓的美衛教室...
又被老師" 換....(倒楣) " 真不知道~今天怎麼搞的?!
課本也很~ 度覽(台語)
自然?歷史?這是什麼ㄚ~~~~~~~~~~~~~~?!
學美容科,幹嘛~學這個? = =
妳給我說說看、你給我說說看ㄚ ...(哼)



放學(!)

我、歐冬、美玉、小呆、美婷、小柔
咳咳...,泰迪走了....(呆住)*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沒想到,ㄆㄨㄥ裙這麼ㄆㄨㄥ  

↑眾:ㄆㄨㄥ裙就是ㄆㄨㄥ才要ㄆㄨㄥ裙ㄚ =.=

害羞~~>//<
麗庭那組,都看著我們換衣服(羞)
討厭啦~小白,妳偷看我 >//<
我要叫妳負責 ...(哈)*
高跟鞋,穿起來真的好累....ˊˋ
鳴........該說不習慣唄(!)
給老師驗修完之後,就~ 老師說
我的面具要用的跟小呆那種一樣...//*
說實話,我的面具挺~ 乎巄的 ...
被老師這樣說,我也就乖乖承認了 >//<
好唄(!) 我會重做的....=_=川
開始拍照  " 喀嚓、喀嚓....(快門聲音)*
豬小一直打來,吼唷~討厭  ><"
他們老早就放學了~  ˊˋ
而我?!在吃苦頭....
12點多準備走的時候......(將將)*
要我們般忙出公差...這什麼ㄚ~~~~~~~~~
我跑上跑下,我真的覺得~今天是什麼ㄖ子啊(!) ˋˊ""
累死我了~~~~~~~~
忙完之後快要1點,打電話給東東,叫她出門 ﹋
歐冬要回姑姑家...就剩我、美玉、皓呆、小柔、姿卉
他們3個人跑去吃~ 滷肉飯 = =
我跟小柔去搭捷運,東東還沒來~我只好跟小柔先去吃飯
然後去吃冰,搞到肚子痛....該說,胸口痛...
啊~~~~~~~~~~~~ 什麼ㄖ子啊(!)

西門町(!)

東東來了,剛好小柔也要回家 ﹋
謝謝他的手機 (鞠躬)
對不起,我的手機沒錢...(磕頭)*
然後我們馬上衝去蓋酷(笑)*
拍了3台貼唷(!) >//<
本來豬小也要跟我們拍,但是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說要回家了,因為要上班 ~ ˊˋ
那我就跟東東2個人手牽手一起去拍啦~(哈)*
拍了小惡魔、亮晶晶、瑪利亞...﹋
其中一台是因為我的集點卡滿了,就~嘿嘿....

逛街(!)

離開蓋酷之後,我發現~今天真的很熱
我買了一串花枝丸...(加辣)*
後來跟東東要去7-11買飲料時候 "
有個男生跑過來說 "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我尷尬的搖著頭,因為剛剛還跟東東聊的很開心
突然"一個男生出現 " 尷尬到不行...=_=川
結果他說 " 可以做朋友嗎?
我又搖頭"他又說~只是做朋友欸
我就說" 不要~   ><"
跟豬小出去那天,也是這樣 " 怎回事ㄚ?
我討厭這樣,這樣好隨便~所以...別靠近我 ˋˊ""


怪事(!)

我們去地下室的麥當勞那邊" 有椅子坐
後來有個年紀~差不多20幾歲男生
就過來~拿了2張問卷說 " 請填一下~
我跟東東就用假的" 全部都是假的~ 哈...
能掰多少盡量掰 ~ 老娘很厲害的 >///<
怪人一個  " 馬上離開 = =+
坐在路邊上的椅子上 " 也會有個怪伯伯看~
鳴~~~~~~~~~這是什麼ㄚ
我跟東東馬上落跑  " = =川
後來最後 " 我們商量的結果  " 決定~ 拍第4台貼貼
之後" 回家~  >//////<
我們拍了  " 可可亞那台 ﹋
畫的很忘我  " 結果有2張~ 東東沒畫到
沒關係、沒關係  " 這是教訓 " 下次在畫快點 
從捷運 " 聊~~~~~~聊到~ 等公車
所以說嘛~女人就是愛聊天就這回事(笑)


908事件(!)

好冷、好冷  " 這冷氣也太強了唄(!)
我只是想說.....我只是想說 ....
把冷氣的出口給轉別個方向ㄚ...
沒想到 " 那個扳口 " 被我...這麼輕輕的 " 給..弄壞了
我不是故意的~是他在脆弱了 = =+
我跟東東整個就是~ 笑到底~~~~~~~~~~~(丟臉死了)
我還把屍體給 " 放在窗戶旁邊 " 我什麼也沒看到
再公車上也一直聊天~~~~~~~~
我們住同個社區 " 所以方向一致
嘿嘿...手牽手一起回家(哈)*
回家吃晚飯~~~~~~~~~~~‵
今天真累....ˊˋ

(虛脫...)*

明天要去小黑家,掃描~貼貼
害我都沒辦法貼在貼貼本上
討厭~~~~~東東應該貼的很開心(笑)*
﹍﹍﹍﹍﹍﹍﹍﹍﹍﹍﹍﹍﹍﹍﹍﹍﹍﹍﹍﹍

星期六,嘿嘿~要去演唱會 >//<
萬歲~萬歲~ >//<
w-inds. 珮珮要去看你們啦~(衝)*
涼平~~~~愛你、愛你 

﹍﹍﹍﹍﹍﹍﹍﹍﹍﹍﹍﹍﹍﹍﹍﹍﹍﹍﹍﹍

給毛毛  :)

毛毛乖  " 不要再亂想
就像我說的答案  " 你好好考慮唄(!)
回來啦~有我跟歐冬ㄚ ~  乖...//*





﹍﹍﹍﹍﹍﹍﹍﹍﹍﹍﹍﹍﹍﹍﹍﹍﹍﹍﹍﹍

我自己(害羞、害羞)  >//<



﹍﹍﹍﹍﹍﹍﹍﹍﹍﹍﹍﹍﹍﹍﹍﹍﹍﹍﹍﹍

歐冬" 帥唄?  >//<



﹍﹍﹍﹍﹍﹍﹍﹍﹍﹍﹍﹍﹍﹍﹍﹍﹍﹍﹍﹍

美玉當時把鏡頭對著我的禮服 " 
我就這樣低頭 " 喀嚓 拍下去了 =_=川
效果還不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