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16:18珮*

陪同 :)





珮珮語(!)

哈,我做了惡夢...//*
結果還不到6點就起床...(算被嚇醒)*
唉唉(!) 沒安全感、沒安全感
誰要給我安全感?誰知道去哪裡買ㄚ?  ← 白痴 =.=
我嘴巴流血....(很多)*
唉唉唉....(嘆)


化妝後,就跟我爸一起出門
他要爬山,結果我忘了帶熱熔槍 ><"
害我又返回家一趟(笑)*
出門後走路到總站,搭908....//*


莊敬(!)

每一次都很早到 @@"
我7點15分就到7-11
等歐冬、等歐冬....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
我點了蔬菜蛋餅加起司...(好吃)*
慢慢吃....因為8點20跟饅頭約在 7-11
之後~在7-11逛....之後進學校....
幫忙他們一起打掃 :D
好熱、好熱 .....ˋˊ""
我快要被蒸發掉了 ...身體快烤焦了(哈)*
10點多離開莊敬,走路到大坪林


大坪林(!)

哈~XD
歐冬好好笑 >//<
肚ㄗ快要痛死了~
我跟歐冬在古亭等美玉來 @@
聊天、聊天~女生的話就比較多嘛~(笑)
美玉來了以後,我就把租禮服的400元給她
好煩~400元欸,拿來拍貼不知道該有多好
算ㄖ "  任命唄(!)
之後去芊芊家 ﹋


芊芊(!)


走路走上去,買泡麵 :D
還遇到芊芊的叔淑
然後一起上去,沒想到他還認得我~(哈)*
芊芊的媽媽跟叔淑一起出去後
我們就一起顧芊芊的弟弟~ >//<
可愛、可愛 ....
但我真的好累 ˊˋ
我就借躺芊芊家的椅子瞇了一下..
好悶、好熱 " 可惡的夏天 ˋˊ
睡到快要3點半之後 " 
就~~~~ 搭公車到公館
我跟他們分開 ﹋
因為我要回家接我弟
在908公車上睡著 z Z




私語(!)

不知道芊芊,喜不喜歡我送的禮物 :)
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要開學了真煩,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