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16:15珮*

領註冊單、領註冊單




珮珮語(!)

媽的~~~~~好累 ˊˋ
早上5點多就起床,6點20分出門
真的好累、好累 "
唉唉唉(!) 在車上睡著 z Z
綠8的公車上,真的好冷唷~ ><"
到學校才7點15分左右
在7-11等歐冬、等歐冬 
後來就一起去買早餐,剛好路上也遇到綠安
就一起買早餐、就一起買早餐 ﹋
後來我跟歐冬先進教室,在門口就大剌剌的吃起早餐 :D


教室(!)

有人來開門,就進去吃早餐 ﹋
我們一直等老師來,不過~真的很慢欸
我還看到麗庭他們,好想他們欸
而且我還坐在小白的大腿上(哈)*
他們都把材料帶來,害我下一跳說~
是今天要給老師打分數ㄚ?!
結果弄明白後,我的確沒記錯
8/30那天註冊,才要給老師看 ﹋
呼~鬆一口氣 >///<
老師來了以後先宣佈一些事情
之後去打掃到10點集合
在領那鳥註冊單  = ="
3萬4千多的學費,媽的~貴的嚇死人
乾脆去搶比較快,但是讀私立的嘛~(認命)*
後來又去下面集合點放....//*
媽的~有夠悶熱,還有新進來的教官
真的有夠~不爽,一直叫我們起立、蹲下 = =
死肥豬一個 ""


放學(!)


跟歐冬在7-11買飲料
奇怪了~為什麼盈萱都不接電話 = =
她在搞什麼ㄚ~~~~~~~~(拉音)*
算了、算了 @@"
應該跑去遊蕩了~ 真是的 ˋˊ""
我跟小柔借手機打,但是也沒人接(嘆)
歐冬要坐捷運,所以跟麗庭他們一起走
我跟小柔一起等車,之後坐車 :D
盪景安站後,908等好久~
真的很火大,11點20有車,我剛來的時候11點30分
但是,要搭908的人,還很多欸~代表沒來的感覺
我就等、我就等,等到12點
老娘的腳快斷了...........))*
白痴的人,才飄些雨而已,就在那邊撐傘、躲雨
還看到不爽的人,媽的~那樣子真噁
到908睡著~回家後,1點左右
換上短褲、短衣後,馬上睡覺 = =
我快累死了..]]*
下午4點多左右被我媽打來的電話吵醒
居然叫女兒下去~提東西?!
算了、算了  "(心情很差)*




難過(!)

我的大北鼻說,沒辦法去演唱會 ˊˋ
那我就不能看到大北鼻了....))*
我難過唷~ >///<
鳴........}}* ˊˋ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要看到她 ˋˊ""
她跟我約好要拍2台貼貼的,不能黃牛唷(!)
我租禮服的錢要400元,我不知道該怎開口
他們才一到家,就要聽到錢 " 我想會瘋了唄(!)
明天要去台灣銀行用助學貸款...//*
要快開學了,老師還皮笑肉不笑的說
【珮珮,妳的頭髮要染回來唷~】
真是恐怖,冬天要來了欸~而且要換教室
我希望2年級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祈禱)*
8/30註冊那天,要檢查服裝儀容" 
我想,我要跟我的咖啡色頭髮說拜拜了 ˊˋ
好捨不得唷~~~~~~我要把太妹的位子還給芊芊了(哈)*
寒假想染髮,但是~假期好短 @@"
真麻煩~唉唉唉唉(!)



照片(!)

哈哈~XD
我跟小米在F1的廁所百這個姿勢
挺喜憨的  >////<
不過很可愛(笑)  ← 眾:=.= 哪有人說自己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