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0:16:14珮*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珮珮語(!)

嗯嗯...,我好像越來越晚睡了ˊˋ
拿昨天來說....,我4點多才睡..))*
我一直在弄無名,顆顆....,我真是用功 :D
然後9點又起床....//*
先出門買letea  "樓下7-11沒進貨了
中日超商也沒有,呃....另外一家7-11也沒了 = =
天ㄚ~~~~~~~~~~~買個飲料這麼困難
我跑去,萊爾富...,嘿嘿....終於有賣了>//<
之後去買肉羹麵.......//*
回家弄無名、回家弄無名
啊~~~~~~~~~~ , 我按錯啦 ˊˋ
結果無名全毀了... =口=
害我一直用、一直用 ...(哭)*
時間快到,趕快出門.....ˊˋ
我把瓶蓋給東東了 >//<
哈~XD,她好正唷(!)
我要跟她拍貼、我要跟她拍貼


捷運(!)


嗯嗯,怎覺得今天有點冷?!
還下雨,呃.........))*
終於到江子翠 , 顆顆... >//<
後來跟美玉一起去台北車站
在6號出口,唔~~~那是歐冬、小柔、小呆
買鞋子、買鞋子 @@"
後來又去另外一條的台北地下街
真的會走到死  ˊˋ
我跟歐冬、小柔買了雕魚燒(奶油口味) >//<
開心、開心 ﹋
還在那邊吃起中餐來,然後討論、討論
之後往回走的時候,歐冬也去看鞋子
後來她好像有差不多的靴子..."
就看看後,就走人 ﹋
往西門町出發 .....,去看禮服


禮服店(!)

我跟美玉本來就已經想好禮服樣式
所以去那邊拿確定的禮服後,就去試穿
不過,那個更衣室還真特別~>//<
就是那種古代的~電話亭,當然不是透明的ㄚ = =+
裡面很暗,關上本根本看不到手 @@"
原來有感應的,燈就會亮 ﹋
哇~~~~~~~~~(!) 太帥了唄?!
這衣服真的太神奇,用看的不起眼,穿起來卻很好看
不過、不過,這樣我好像小孩子在穿大人衣服 = =
老闆娘就用真幫我先針起來,不過好痛 ˊˋ
我一直有點刺到.....""
確定了以後,他們幫我量腰圍26腰 @@""
嗯嗯,原來我26腰ㄚ ...))*
對了,歐冬真的帥到不行 >//<
她穿著白色的~燕尾服,帥到爆
還戴上領帶,根穿上外套~真的很帥 
我還幫歐冬打領帶,哈~我會打、我會打
我很喜歡幫男生打領帶,幫女生打也可以 ﹋
嗯嗯,到後來結算的時候,就~我的租要4800元 = =
後來加ㄆㄨㄥ裙,洗衣費~加工費,總共算我們400元
美玉跟我一樣,小柔跟小呆的比較貴一點
歐冬的是王子裝,就....貴了一點 600元
唉唉唉(!) 原來我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
歐冬真的是沒有停過(哈)*
下一次我們要穿禮服然後拍照,因為我們沒見過世面
就.........大驚小怪吧?! >//<


元氣美人(!)

我跟歐冬去拍貼 ﹋
顆顆,拍貼、拍貼 ~ 我們都沒2個人去拍過欸
哇~好緊張(哈)* >//<
哈,我跟歐冬剪刀石頭布,決定拍哪台
結果我贏了,就拍亮晶晶那台 ﹋
後來我們就去搭捷運,跟歐冬一直聊、一直聊
我跟他一起上新店的車,但是我在古亭換車
沒想到我遇到變態,還一直看著我
連我要要下車的時候還刻意轉頭過來看
我還以為他要跟來,天ㄚ~~~~好恐怖唷(!)
到景安站後,我剛好看到依婷從10號車下來
還活蹦亂跳的(哈)* @@"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我跟依婷就是有緣(笑)



珮珮語(!)

明天要返校拿註冊單,那我也要去銀行去助學貸款了
唉唉唉,好煩唷(!) 明天8點之前要到校
那我又要6點起床,然後很早去撘車 ˊˋ
吼唷(!) 好煩~很愛睏 ˊˋ
今天早上搭910的時候,也睡著...))*
30號、30號 要打成績 ˊˋ
吼唷~真恐怖,希望那天是好日子(祈禱)+
老爸、老媽去南部玩,明天就回來欸....//*
不知道有沒有帶土產回來(?!)



圖片(!)

顆顆,我跟雅文在F1拍的 ﹋
雖然是我建議的,不過廁所這張拍的不錯ㄚ>//<
雅文、雅文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