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6:15:24-,* 楽² XD

[[ 今天的管樂分部課 ]]*

今天恢復忙碌的生活...
練管樂...上鋼琴....=    =

溫拔說長笛還不少人...還好啊!!!!
我 嘉玉 姿伶 新生×3...呃,還有黃敬中。
唷! 今天在904上課,隨便找一個座位坐,
拉了抽屜的一本書來看,哇! 這是黃敬中的座位!
坐坐看,看我會不會變的比較聰明  XDD
應該要坐顓的座位才會變的更更更更聰明!
顓,我好想妳。  回來吧!

宜君...我是指"小宜君"   =    ="
也參加了管樂,同時也是長笛的...
哈哈,看老師以後怎麼叫...
幾乎每屆都有宜君    好好玩!
她還認得我噎...開心!!!!
那時候我跟她揮手,他就走過來。。。
捏我的臉    !!!!
我還想說只有我 顓 姿姿 才會這樣做!

另外一個新生聽說是從3年級就開始學了,
但是...那時候老師還沒來的時候我們合卡農...
她不太行...
老師聽她吹過後說她音色還不錯,
但節奏甚麼的就有待加強。
老師說她也可以一起參加比賽,
但要吹第二部,叫我帶她...有沒有搞錯?  被我帶的更爛別罵我。
那這樣就是黃敬中吹短笛,和嘉玉是第壹部。
我和新生是第貳部的。   唷! 少了顓,有壓力=   =

今天去的時候跟姿伶一起去...
看到阿華田..她說 ((  穿這麼可愛去哪裡?
可愛?   哪裡可愛喏..
是妳都沒來練分部,沒看過我這樣穿。
後來姿伶接 ((  跟把拔去約會阿。
約會?  好!  我們走,啦啦啦~~~

唷!   我要去約會了,不打了。
大家掰掰壹ˊˇˋ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