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15:18-,* 楽² XD

[[ 開學後的生活 ?! ]]*

明天就可以看到管樂團的新生惹啦...哈哈 !!!
興奮  [[ !! ]]   愛死你們啦..


優格和布丁都是 純種漢人..
我好像不是!!  沒有線...


今天是綠茶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綠茶.
可是你還不上線...再不上線我就不傳禮物給你喲!!


下星期一是布丁的生日..
也先祝妳生日快樂喲!!!!


今天霸佔蕭邦的外套..XDD
我覺得大件的外套穿起來很好玩...恩,,霸佔= 皿 =+
為甚麼大家外套的味道...都比我好聞 ?!
我的很臭..=   =凸
都汗味...哼哼!!!!!
下次繼續霸佔...嘿嘿!!!


自習課時..布丁在玩偷拍...拍蕭邦還有優格...
還有拍我和我們的鞋鞋...
果然還是帆布鞋拍起來會比較好看...


現在我也愛上莉安的眼鏡...
從以前我戴別人的眼鏡...
都有那種很有學問的感覺...
這次好像也是...
不過我沒照鏡子...
嗯嗯..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