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8:14:02-,* 楽² XD

挺衰的壹天..不過還是有好事

今天的天气給他很阿智  [?]
壹下晴天,壹下又是雨天...


星期參要表演,顓跟我借制服...
呿  [!]   友達噎,當然借呀!!

今天團練,我帶去給她試穿看合不合?
後來忘了帶回來,又去學校壹次...
結果禮堂門鎖起來...
警衛北北又不在...
去找溫拔   [泶泶姊们叫的..]
結果他說他門沒鎖,叫我用力推推看...
沒有的話,就去找警衛北北..
我又去壹次禮堂  [門鎖了..]
那就再去找北北  [人不在..]
就再去找溫拔   [很好ˇ他在ˇ]
後來他帶我去找警衛北北...
天啊!!!  見鬼阿..
我去找2次警衛北北他都不在..
阿现在竟然坐在那...@#$%^*
算了..跟溫拔去禮堂..嗄? 衣服不見了..
嗯..ㄚ我這幾趟都是白跑的喔?

又被媽罵...操!!!
後來回家打電話給顓...
她說衣服在她那裡...[嘆..]
馬的..很衰耶今天...


哈哈,,補充壹下...
溫拔那邊有2個學長...[已畢業的管樂學長]
其中壹個就是ㄚ華田她之前...嗯嗯嗯...[暸嗎?]
另外壹個只看過幾次...
對!!  我要說的昰只看過幾次的那個泶長...
他人還不錯噎...
因為我全身溼答答...[都是雨害的]
他說雨傘要借我..
第貳次跑過去找溫拔,,
他說...”好辛苦喔” ”看她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還是說要把雨傘借我...
啊哈哈...不錯不錯,,但我手上有雨衣了..不然我會拿的>///<

好事第2就是...中午吃小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