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02:50:38黃風者

潔癖 完美主義

從8月與在台北所喜歡的人分手後,我的潔癖感就越來越嚴重

為什麼會這樣 ? 我想是完美主義在作祟吧

在心中找不到一個依靠,生活中沒有可在意的事

以致對工作和生活環境整潔過度的要求到一個有病的地步


其實,我在與他3天台中遊後,就再也沒有聯絡,老實說我也只是看著他的line 發呆而已

那3天,我一直避著某個人,讓某個人完全的傷心

只是當我回到新竹,看到他開房門來探視我時,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應該沒有人可以為我這樣付出了吧

和這個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好 ? 他有很多缺點,讓人感覺起來不太可靠

但就情感而言,他是最真的

不過,這仍然治不了我心中的傷痛

依然,每天都痛著,且變得越來越容易生氣


我剛搬家,現在東西亂的跟什麼一樣 (依我的標準)

只是我失去了動力,就能量用完了,每天都很沒力

漸漸覺得我是個無病呻吟的假文青

最近在想

我到底對人還有沒有感情 ?

上一篇:害怕的拍照

下一篇: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