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9:52:00貓咪婆婆

里長愛玉

最常聽到纖淑驚呼

【不要碰他  等會他會亂噴尿】

 

說的不是別人

就是尿王愛玉

 

 

膽小愛玉

性格特異

別的貓是

在家一條龍

出門一條蟲

他恰恰好相反

 

愛家顧家的他

外號里長

是外頭食客的剋星

到了夜晚

絕要防止他推門外出

 

否則後院的三寶

定被湊的亂竄

引起的騷動

每回都讓我心驚膽跳

深怕吵到鄰居

 

然而在外兇猛威武他

進屋卻溫馴膽小

只是一不如意處

譬如被擾清夢

或其他貓佔住咖啡機寶座

甚至是被Sunny追打時

立即四處噴尿洩恨

 

因而一發現有異

絕需立即推門讓他出去冷靜冷靜

否則定有客人的衣物要遭殃

 

但他怪僻不僅如此

客人只要披掛衣物落地

或東西擺放地上

也是他惹禍的動機

總之

噴尿始祖

非他莫屬

 

 

愛玉自小帶有愛滋

雖體壯的他

一直保持著健康

但期因免疫較差

傷口易感染化膿

在外好鬥的他

不是臉腫就是肚子股了大包

經常需要幫他擠掉惡臭的膿

眼睛感染

眼屎一堆

也是治癒不了

 

幸好限制他夜裡外出

帶傷回家的次數

已減少許多

 

回顧著身旁貓兒的生活

發現大貓兒

貓婆記錄特少

雖有時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但勤快些記錄

多了一個儲存他們訊息地方

上一篇:取暖

下一篇:愛玉寶寶 我們一起加油

牧兔人 2010-04-17 16:15:04

我也曾聽纖淑告誡我:
「不要碰他,他會噴尿...」

哈~其實我還挺想看貓噴尿...嘻

有一天我果然如願以償
看到愛玉噴尿了~

愛玉是男生嗎?
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
他噴尿的姿勢像男生

版主回應
愛玉是男生
女孩若長的向他那麼魁武
媽媽可擔心了

母貓悍起來
噴尿的姿勢跟公貓一模一樣
小草就是
2010-04-17 21: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