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00:24馬駿

諷刺

真是諷刺 什麼叫做依賴

生活中沒有妳 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一次一次的無理取鬧 我不是都算了嗎

是真的做人太難 還是妳的要求太多

昨晚 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到發抖 牙顫 胃痛

我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決定今天做一個果斷的我

大概是怕被妳反將一軍 我遷怒了不該遷怒的人

不幫我說話 至少沒落井下石 我該安慰吧

我以為 倒數46天內的生活重心 不會再改變了

看來 一切都有了轉機 上天將為我開另一扇窗

今天開始 我懂得反省 所以在妳身上看到我的影

發誓我不能再重蹈覆轍 去傷害其他人

這叫做以人為鏡 可以明得失 是吧

還是覺得諷刺 因為昨晚晚自習我才為妳著想了一下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 一切都破了局

我是該反省 最該反省的是

我不該這麼快卸下心防 去相信妳

因為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