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17:46:28牛 ~ *

我是不是應該要恍神撞車一下

你知道我昨天很無聊嗎?
你知道我昨天幾點走嗎?
你知道我昨天睡多久嗎?
你知道我早班嗎?

當你為了炒熱氣氛,到處跟人追酒玩樂唱歌時,可曾回頭關心過我?有陪我喝酒陪我玩?

你知道我今天還要hold住嗎?
你知道我是一個恍神就會摔車的人嗎?

你們一個個可以睡晚起來宿醉,回味昨天玩多嗨,憑甚麼我想著難得大家開心不計較時,你只問我不關心你,看著別人在你身上爬來爬去,撒嬌,牽手唱歌,我還在那邊自我大度,因為我知道你只有我的,但是我沒辦法接受撐到最後換來是你這句我不擔心你,你玩這麼嗨,睡到自然醒的人怎麼也不先關心關心我是否還安好。

我如果不關心你幹麻叫你傳照片,而且看起來你不只需要人關心,還很讓人擔心,以後這種局我不會再去了,比花錢請老人吃飯還不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