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06:52:34暉二月

祢都了解吧

也許我們有時助人卻得不到人助,
也不敢奢望別人幫自己多少,畢竟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活.
自己的心情不可能給誰來全盤承受,因為不希望情緒會傳染.
我們不希望讓朋友們替自己操些什麼心,而習慣隱藏.
於是我們就會是著靠自己,自己給自己信心.
但是自己畢竟只一個寂寞的個體,總是會迷失而失去了力量.
就這樣一個人漸漸失去了信心......
變的脆弱卻害怕讓人看見
路在前方卻無力走下去

只剩下神能夠傾聽了......如果不是誰證明了神存在,
我不知道我沒和神說話的那時日子會怎麼度過?
我不曉得我迷惘的時候誰當時給我心來叫我相信?
有些自認務實的人會認為這樣像個迷信的瘋子.
他們不了解也不尊重別人心中相信的無形,
這一切往往都無所謂,反正相信不該也不是做給人看的.

我只知道假如全世界都遺棄我的當時也包括我自己.
至少我還能聽到那個不知名的神願意來告訴我:
祂永遠都不會放棄我.

雖然我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神祂住在哪裡.
可是不快樂的時候,我的內心深處好像都能感覺到一些聲音.
然後給我些許的寧靜......

也許神一直在我心裡吧?
祇是每個人不見得有幸去發現而已.....
不管怎麼樣,我快不快樂能不能寫不寫得出來

祢都了解吧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