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0:31:57暉二月

AWARE

我常常在想:

搞不好以後我當兵了,工作了,甚至不知道幹嘛去了.

心裡一堆感觸可能都沒時間寫了.

就這樣被現實同化後,就沒辦法寫出或畫出好的東西來了........

現在還有這份自覺是好的吧,我怕我忘記我還有自覺.

那我就把自覺先記下來好了.

在創作的世界中,我是完全不一樣的性格.

絕對的自我嚴苛和好勝,可能我給自己的目標在雲端,

但我卻只能夠爬到半山腰,雖然大家都說不錯了.

這種要求僅僅對於我自己,從小到大都一樣.

希望我未來也可以努力這樣的爬,

只要給我一座有雲端的山......

我要成為一流

不用上流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