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18:41瘦瘦

傳說中的期中預警

開學時 就聽說了

咱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有個規矩

就是期中考完會寄預警通知單

昨天 那張單子寄到了 挺刺激的

班上好像有人專程回家攔截

我住那麼遠 又沒有機車

想回家攔截也沒啥辦法

 

回到家 十點多

那信封已經放我桌上 也被看完了

還好 這結果讓我滿意

至少五個主科 會計.經濟.計概.線代.微積

全都有過50%

不過沒有打出英文 是我一大爽點

我讀本.語練都無異於高中

全班倒數  囧...

虧我還是班上少數幾個社會組的其中之ㄧ

 

想想這半個多學期

是忙碌的 有許多考試 許多作業

會計 是個麻煩的東西

除了些許的邏輯

真的需要很多記憶

經濟 是個有趣的東西

我都把它當作高中的歷史來讀

計概 是個令人有成就感的東西

老師能使我對這科感到有興趣

雖然他總問著"你家住哪裡"

線性代數 我到現在還沒摸清它的底細

加上老師教的比較淺

考的又比較簡單

我90分 百分等級68%

意味著有32%的人大於或等於90分

微積分 雖然有到50%

但這好像還是有淺在的危險

因為就算低空飛過了

難免高微還是要說掰掰

 

好像有點認清事實

系上想玩4年是不太可能了

似乎想下定些什麼決心

但 仍然有點模糊

我想 也許還需要一些日子來體會

上一篇:是冬天

下一篇:面向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