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3:55:13瘦瘦

回義學 A HAPPY DAY

一早 就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星期一要期中考ㄌ

不幸ㄉ 自修室已滿

只好跑到 閱讀室

但 不一會

工作人員就把我們請ㄌ出去

(因為那裡不能看自己ㄉ書)

大約11點左右 跟憨咩.小君

回到ㄌ熟悉ㄉ地方

看見ㄌ熟悉ㄉ人物常景

在度踏進ㄌ我ㄉ母校義學國中(校慶)

看到ㄌ不少好久不見ㄉ同學和老師

(曉婷老師.助助老師.玉娜老師.

雅真老師.世鴻老師.逸姿老師.

忠棠老師.秀蓉老師.蔡肥老師)

在裡面跟不少老師聊天

曉婷老師一看到我就說:

WILLIE 你弟實在太混ㄌ

回去管他管嚴一點

玉娜老師 好像很想看見 逍遙

一見我 就問 :你有看到我們威進嗎

本來很怕遇到許忠棠ㄉ

因為他會一直問我成績

如果給他知道我只有這樣 八成被唸死

還好 今天他忙著跟學姊聊天

只跟我哈拉幾句爾



下午 去68補習班 3點左右

老高接到蔡肥老師ㄉ電話 說要去喝咖啡

結果 我跟豬頭跟老師也瞞熟ㄉ

所以 就跟去ㄌ

到ㄌ那 點ㄌ杯什麼 冰鮮奶綠豆沙ㄉ

又哈拉ㄌ 快一ㄍ小時

本來想 各付各ㄉ$$

所以 我又點ㄌㄍ烤土司

結果 沒想到 最後是蔡肥老師請客

有點不好意思ㄉ說



4點 又回到根據地 圖書館

又發生ㄌ一連串趣事



趣事 1

同樣ㄉ 自修是仍然爆滿

而且氧氣太少 會發生密室殺人事件

所以 跟小君 只好

又知法犯法ㄉ跑到閱讀室自修

結果沒想到 若若也在那

雖然沒感覺ㄌ 不過還是怪怪ㄉ

看ㄌ一會書 管理員走ㄌ過來

把我們後面自修ㄉ請走ㄌ

我跟小君看情況不對

馬上裝作再找書好把自己ㄉ書藏起來

但 藏來藏ㄑ 畢竟不太好

這時 CALL氏兄弟ㄉ哥哥 CALL宏

想ㄌㄍ不會被抓包ㄉ好方法

拿一本大本ㄉ書(又大又厚ㄉ那種)

將課內ㄉ書 放在那書上看

等人一來 就把大本ㄉ番頁

經過ㄌ幾次ㄉ實際演練

果然奏效ㄌ 完全沒有被抓到^^

一山還有一山高ㄉ啦



趣事 2

起源於3民主義 ㄉ某ㄍ題目

好像是在爭論 菲希特 是哪國人吧

小君說是義大利 我說德國

就這樣 義大利 德國 說ㄌ不下10次

過一會 她看到ㄌ另一題

寫著...德意志帝國人菲希特

她理直氣壯ㄉ拿給我看

說 你看 就說是義大利吧

我想ㄌ幾秒 再想 德意志不是德國嗎

當我感覺怪怪ㄉ時候 她突然笑ㄌ出來

原來是她 歷史沒學好 突然轉不過來

快把我笑死ㄌ

德意志是德國

薩丁尼亞才是義大利啦



或許聽我這樣講 你覺ㄉ不好笑

那是因為 你沒有臨場感



6點 是我回家ㄉ時刻ㄌ

跟豬頭借ㄌ手機 沒想到 那隻手機

只聽主人ㄉ話 竟然不給我打

平平都是豬 還有分等級ㄉ咧

最後是用AG鈞ㄉ手機CALL老爸來接我

結束ㄌ歡樂ㄉ一天



I LOVE TODAY WHICH IS A HAPPY DAY.










上一篇:沉睡香蕉

下一篇:難得睡個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