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8:05:23某爛

黑之契約者EXTRA SOUNDTRACK & OVA第三話

我想起來了!!  這個月底 OVA3阿!!
這個是  5月考完最後一次指考模擬考發出的吶喊。
喔~  所以 等炸吧!!

反正 炸完之後還有OVA4可以看......     (被巴




好啦是說
EXTRA SOUNDTRACK的感覺不賴欸其實
石井妥師的曲風還真是  多變化  (?
喔 我一定會因為上面那句話被揍......    (溜

不過說真的...
EXTRA SOUNDTRACK 很對我的味吶

01.Crystal Roses
02.朝露
03.Light Cooking
04.方舟
05.Saddle Jam
06.Acid Razz
07.Deserted Bar
08.Detective Funk
09.Funny Trial
10.Disillution
11.Skull Hazard
12.Jewelry Box
很有音樂盒的感覺

13.Bad J Trip
14.デストロイド
15.闇魔式典
16.絶望的ミゼラブル
17.闇枯れ草
18.ジーザス·クラウド(inst.)
19.散り紅葉
20.虚ろな波紋
21.Belly Shake
22.フォルトゥナ
聽起來很有基督教之類的音樂的感覺 XDD

23.バルド·ソドル
24.魔法陣
腹黑銀主題曲 不過 好像不只OVA有出現 第2季裡面應該也有出現過這一首吼?

25.エレクトロニック·ドラゴン
26.Leaf Of Csardas
27.蘇芳の夢恋募
28.Gemeni Shadow
29.太極の花霞
30.フルサト賛歌
31.Movin' Higher
32.DARKER THAN BLACK
OVA的ED 據說有名稱叫做Can you Fly......好神秘阿

33.新天地創造

不過
說好的鋼琴插曲呢?    (伸
(哪來說好的......    /被揍
真的還不錯欸...
OVA1的時候聽到覺得還好
到OVA3就更有感覺了

難道是因為......
在播那首插曲時銀哭了!!
一定是這樣!!     (點頭

銀:
"來不及了 就算分開 我也忘不了黑"
"黑在我身邊的時候 她就會對我說話 要黑離開我"

其實這算是在保護黑吧?!
畢竟如果銀的"觀測靈"暴走了 黑也會用自己的能力自盡?!
唔...可是 那是白的能力阿?!   (惑

OVA3阿讓我突然想到
消失的其實是白欸!!     (←遲來的頓悟
好可憐阿...
之前在黑裡面睡覺就夠慘了
在第二季還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
這種領便當法也太可憐了    (拍

還有阿
突然覺得琥珀好偉大阿我的媽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好感動    (被巴


......
......
......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銀是一個悲劇阿阿阿!!!
不管啦 要出第三季把它補完拜託... /淚奔
......
......
......
恩 我大概
再看完OVA4的時候還會再喊一次......  ="=




黑契第一季第二集的時候
黑說:「我在澳門有一個做假護照的朋友。」
這個梗鋪很長也就算了
沒想到"那位"朋友直到OVA3都還沒領便當
真是讓我訝異阿...恩。



喔喔 所以Doll才是完全體阿!!



銀還真是...不停的在換衣服阿XDD



為什麼我覺得雨霧變胖了呢......
不過是說 為什麼雨霧沒死呢?

50年前的預言 是三鷹文件吧
不過那時候究竟天堂門和地獄門出現了沒
也是另外一個問題了呢......

然後阿
我很好奇
如果銀成功的把所有的契約者都殺光光了
那麼 她的能力還有什麼用......=3=
這樣的"毀滅世界的力量"也太搞笑了吧 XD






我要不忍心看OVA4了啦...銀~    (淚

OVA4根本就是"好心酸阿銀注定的悲劇"
我不敢看了實在是  =3=







可是我還是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