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02:13:23樂園

When I Was Your Man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也很適合今天吧...
如果我們沒有分開,
應該會是第八個紀念日吧!!
都過了那麼久了,
還是會覺得遺憾,
怎麼那麼輕易就鬆開了妳的手。

我是病了嗎?
怎麼那麼久了還是會在乎妳,
還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還是會在意妳身旁有沒有人陪,
只是這些關心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拉近我們的距離,
還是我們已經不能夠是我們了?
也許往後的日子我們也只能是陌生人了,
就連我們兩個字都已經是一種奢侈,
知道不該再這樣想念妳,
但我還是會想在這一天任性吧...

我懷念的,
是妳在我身旁的日子,
這個願望可以再實現嗎?
可以不只是一場夢嗎?
真的好累,
每當要踏出新的一步,
總是帶著好多不捨,
以及心痛。

每當我往未來踏上一步,
我就知道離回憶的美好越來越遠,
 
再這樣下去好嗎?
讓妳的身影繼續住在我心裡,
越來越迷惘了。

未來也許可以找到另一個人,
但我的愛卻無法分給他太多了,
因為都已經留在妳身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