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20:41*~心動變心碎~★

累死人的假日= =凸

星期五 終於決定我感冒了~~

Haaa= ="不過還是決定要跟裕雅去逛彰化...

因為 倫+迷u去過辣一一"

所以 代價 就是 被朱罵了@@"

不過 還是被罵得很甘願

因為~~我偷買了一個adidas的包包

(花下去 開落企)

回到家之後都9點了。。。

去look look 剛出院的阿嬤

結果 被嫌棄我太吵了!!嗚嗚嗚 淚奔)))))

晚上在大紫的room溜達到凌晨4點多

因為~~有笨蛋死不接我電話~

接起來居然回我 因為我不想接

ㄚ是怎樣 生氣喔 我也很不爽辣

睡覺 ~~

隔天早上9點多被叫起來陪阿公跟阿嬤去診所打針= =

(命苦)

中午還要煮菜 下午趁垃圾車來之前先騎噗噗去笨蛋+

不然他會在那靠北= =

好8 答應他晚上煮完菜要再過去

(命苦阿)

結果 我臭卒 阿公再+理一直跟隔壁的38鄰居抬槓@@"

(是怎樣 你們嘴8不會渴ㄛ= =)

出去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飆噗噗過去 順便帶宵夜過去....

然後 某人太好命 過去的時候還在睡覺

又待了一下子 吃完宵夜 快點滾回+8

晚上的警察ㄅㄅ可素很多的

隔日的星期日

同樣 被抓起來又要去診所喔

可是 診所今天休業辣

被騙了..因為 又被騙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拜拜

根本不想去 因為我都跟笨蛋約好了

然後又很難過~因為一直咳嗽...

在那呼吸了一些新鮮+一點的香的味道!!!

終於回+了 回+ 回+     ︿_____︿

回家後真的是太難過了。。先趴一下

然後趴一下的結果  就是 又~被罵了

一直沒起來去笨蛋+

然後某人不爽就叫我以後都不用再過去陪他ㄌ

OS是怎樣 你就可以在+等我過去伺候你 那我呢?

果然下午又很忙 忙著幫狗皮皮洗澡。。

洗完牠換我洗我自己@@"

我的小說還在某人家!!qq

還是過去拿一下 因為 那本小說在後龍借的

沒有還我就麻煩了!!!

好8 2個人碰到面 臉上都是大便

臭到不行。。。。靠!!

回+....我不想看大便麻

越想越氣 星期五我感冒去逛街被你罵就算ㄌ

可是我星期6是因為感冒+mc來~會更+難過阿

不然你來當女人看看

逛街又怎樣 有問過你ㄌㄚ

又不是跟別人出去 是跟我同學ㄝ

你是肯自動帶我出去喔 每次要出去逛街還要求你老半天

你根本不了解女生 只會把她們當成傭人

自己想想除了我有錯 你自己難道沒錯嗎?

有逛街 哼 那是多久的事了!!

多對女生好一點是會死喔!!

度爛....

而且今天是愚人節ㄝ...

上一篇: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下一篇:ㄧ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