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7:47:22蠢的咧

後續:你在開炮阿?

感謝某人跟我說
要不然我也不會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wko&article_id=21963837


======================我是分格線======================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會好好的檢討自己
而不是像隻小狗到處吠


從一開始就說過了
只是朋友朋友朋友
要是你認為我有可能會喜歡她
一開始我就不會讓你們在一起



你想跟我講什麼?
你們吵架都是我的錯?
還是她不該交好朋友?
你一開始本來就是在怪人了
你怪她什麼都不跟你說
你怪她什麼都只跟我說
你怪她的朋友
好像跟她當朋友都有罪
而跟她當朋友讓我有罪惡感
好像欠你很多的樣子




不要太親密?
是誰在我面前親密?

我會怎麼做?
我可不像你大情聖




我跟她會有什麼關聯
我有叫她跟你分手嗎?
還是我跟她有一腿阿?
我們沒說這是你的錯
而是你自己想把事情鬧的更大
或許這只是我們兩方的說詞
只有在這戰局裡面的人最懂



我愛的人跟我的朋友一起失去
那因該是不太可能喔
我做人才沒那麼失敗
就算失去了愛人
我的朋友也還在

因為我不會重色輕友!!



我一天睡的時間比你多那又怎樣
有人叫你不要去睡覺嗎?
幹你娘的咧我欠你的喔?


還有那是我欠你的喔
我已經說不要密我了
是你自己手賤
能怪我罵髒話?



別人用髒話罵我
就嗆回去阿
你敢說沒嗆我z?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有沒有在強勢什麼了
我只是把你當作不熟的朋友
我有每次看到你就髒話連連嗎?




是我的眼裡什麼都看不到真是對不起
在我眼裡什麼都沒有只有朋友和家人
你還想開炮儘管開沒關西
我的炮塔很堅硬的隨時等著迎戰!
我想龍也會跟我一樣吧
因為她是支持我的!!



你還想吵的話我奉陪
我還有很多事情能吵
向上次去騎腳踏車
你已經是她男朋友
你就主動說要陪她騎阿
你不講出來誰會知道?


等到分手以後才說自己多愛她
證明一切來看阿!

上一篇:前提:攤牌阿?

下一篇: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