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0:45:35Main ,, 嫚= )

∘拔比點 ×

點點名*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幸運一輩子 大便暢通無阻 頭髮旺盛 每年喔啪
5.目標:一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大家都知道=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要死大家一起死˙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多押˙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寶貝悶幫我過生日˙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阿勒...我會....ㄌㄩㄝ~才不告訴你ˋ哈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我的寶貝悶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他是我拔比ˋ人超棒的=)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好多押=ˇ=哈哈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基隆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的吧ˋ哈哈ˋ我那麼MAN是不是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認識我的寶貝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巴黎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阿勒...白痴噢=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都多到報=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哈ˋ不錯押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我啊ˋ我也背叛我自己好摟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電腦ˋ手機ˋ朋友ˋ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又帥又美聽說是個人妖拔拔..XD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那我爸我不敢=ˇ=哈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振作押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偷捉弄我討厭的人ˋ哈哈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國小...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沒告白過捏~XD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我不知道><”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 都喜歡=)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我餵大便給你吃怎麼樣?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當朋友吧ˋ不然勒?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打回ㄑ啊=ˇ=不然白白給他打?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扁他=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賞他一巴掌ˋ哈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我也愛你=)哈哈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 只要天天笑就能天天快樂ˋ哈哈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 我親身經歷過....ˊˋ埃~~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只要是幸福都值得珍惜八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我愛微笑=)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 沒我叔叔白痴ˋ哈哈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 我討厭..我爸!!!哈哈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 友情是永遠的=)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 你會怎做?
答: 主動跟他道歉押ˋ退一步海闊天空麻ˋ



*佩問:你幸福嗎?
答: 有那麼多寶貝我很幸福=)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你問他咩ˋ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都愛ˋ哈哈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 附身在帥哥上ˋ哈哈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 要我耍我一極棒!哈哈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你有嗎?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再去燙ˋ我錢多ˋ哈哈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 蛤?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 支持阿黃!哈哈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 不可能就不能愛嗎?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 罵回去ˋ以為自己多好啊-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噢...這個麻...嘿嘿ˋ這肆秘密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 不愛ˋ那傷皮膚耶-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摁...香奈爾吧ˋ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看情況唄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 很不容易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那種東西只能參考而已ˋ好麻ˋ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你說勒?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 廢話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ˋ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 不知道他是誰怎麼扁?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 沒錯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 再說在看在研究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 想太多= =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 不需要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 想他><”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 沒交過XD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 在看看=ˇ=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 要有什麼想法?


*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 天使街=ˇ=


*牛奶問:每次即時通都會有人傳那些白癡群組 [[例:大家要想我喔 我要去睡覺了]] 類似訊息 你會怎樣 ?
答: 關掉ˋ不理他= =


*豆腐問:你愛我嗎?
答: 那你愛我嗎?


*某勻某問:如果你從公車前面滾到後面,起來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哈ˋ很強吼ˋ小朋友不要學ˋ哈哈


*小郭問:早上起床卻發現自己在垃圾場,你會怎麼樣?
答: 趕快回家啊ˋ不然勒? 繼續睡垃圾場?


*10409問:鄉民還是仙姑?
答: 蛤?



*掐瓜問:最愛明星是誰?
答: 阿黃ˋ哈哈



*奕萱問:你聰明嗎??
答:笨ˋ



*阿黃問:你打的很累嗎?
答:快累死ㄌ= =



1.清姐]]

2.奕咩]]

3.星咩]]

4.老頭]]

5.Mika]]

6.阿耘]]

7.叔叔]]

8.丁丁]]

9.溯星]]

10.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