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5:34:58『Ghost』

『我 最 討 厭 的 人』




          2007.08.20


     幹,我最討厭的人 就是我弟 真是個垃圾人

     搞不懂我們家怎麼會出他這種垃圾人

     講都講不聽,盡做一些會讓家人生氣傷心的事

     真是個廢物,老愛學我 什麼都要學 

     抽煙 喝酒 刺青 樣樣都要學!!

     家人老是說我沒做好榜樣給他看 幹 

     我就一定要做給他看嗎?他自己如果要學好

     就不會學我了,是他自己無心

     我從以前就一直詛咒他去死,像他之前被人打

     打電話對我求救,我也只回了他...

     乾我屁事 你自己白目 被打活該 我還恨不得他們打死他

     這樣我的世界 我的人生 就不會有那麼多恨 

     我從未這樣恨一個人,他是第一個

     也許我的想法很偏激,但如果換做是你們 也會這樣想

     今天 他第二次偷開車出去,幹 之前第一次開車

     就擦撞到,右邊輪胎上的漆掉很大片!!

     他叫我別跟老爸說 叫我頂下他的擦撞 說是我撞的

     我也認啦,也警告過不準在開!!幹 結果好心對他

     卻換來這種結果,今天晚上又被我抓到他偷開車 

     我實在是很想揍他,但偏偏不知為什麼揍不下手..

     我恨我自己那麼軟弱幹嘛 一拳給他 叫他去死

     偏偏我就做不到 或許等到我的忿怒一直累積

     然後 爆發 爆發 再爆發 

     那時的我或許會感覺到全身舒暢,好像解脫了一樣吧

     不想講那個垃圾人了 我只是發洩一下情緒

   
      2007.08.19 05.34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