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02:47:10拿鐵苦苦的

所及之處


2018.6.24 拍攝於外木山濱海步道

「差距」
聽到的回應卻是離我想顧慮的初衷  這麼地這麼地遠
在想顧及之處  原來我未及的領域  差距這麼大

像拋竿甩線的釣客  我們從不知道收竿時回來的是期待或是撲空
也像熟知大海的釣客  其實我們會期待收取但也熟悉一無所獲

然而多希望過程中妳是舒坦的
然而多希望妳是能理解我的
然而仍然有那麼多懸而未解的虛實
然而有這麼多次突然抽掉的座標 
讓我看不清楚  我的位置    我們的關係



「侵蝕」
已經習慣失去自己的聲音
像是原本該是我的形狀
被侵蝕風化成一朵朵奇形怪狀的造型

失去的 被刻劃掉的是自己
留下的 奇形怪狀的也是自己

為何在這裏
總是要這麼費力才能保有一點自己

上一篇:自由與束縛

下一篇:時間它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