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23:42:05拿鐵苦苦的

自由與束縛



2018.6.16
旅行觀霧時停在大鹿林道路邊拍的照片

大部分時間書寫  是一種習慣性的躲藏
是滿矛盾的吧   這裏竟成了我同時躲藏又同時表達的地方
像是魚  我呼吸的場域可能是在隱藏的  文字的喘息裏
在一個沒有太多反應的地方  似乎我也才能真實地呼吸


六月的旅行   感受著自己內心不一樣的運作
我沒有緊抓著一台電腦   或是把自己埋進書寫裡面
但我一樣會分享動態   然後期待著期待的對象能讀取
嚮往自由的心仍然會有渴望被聆聽   
或者有一天  能有期待中的意外的回應 
我想我只是想知道自己也被喜歡  也被等待
但這樣的情境似乎總是太難

我仍是那個  追求自由也嚮往束縛的自己
我希望能像一顆氣球
自由飄在空中  也有線牽絆著  束縛著



上一篇:文字與酒之間

下一篇:所及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