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0:30:42拿鐵苦苦的

文字與酒之間





[一樣能微醺]

文字與酒之間  同質的是微醺的感覺
醉飲著張西的文字
好比渴望初嘗的暹羅灣假期
淡淡地並不激烈 
但碰得到內心的口味  也能停留許久

同溫層的獨立生活者
大家都在平靜的亂世中 平分著被看見的機會
有時遇見  真的是緣分

我們期待的不是大量的觀眾
而是或許能再遇見某個  感同身受的回應
或許  這樣可以稍微將彼此帶離
荒蕪的虛無與痛苦感覺

張西聽的音樂  是我也很愛聽的趙雷
自由不羈但也抑鬱的遊子性格

<

 

[小酌時光]
昨晚和媽喝著蜂蜜啤酒

媽聽到我去買酒  當下她的驚訝是喜悅
她覺得不錯啊,我現在很懂得生活
然後沒有吃澱粉的晚餐  酒後自然是開始小有迷醉
就開始跟老媽訴苦  是滿輕鬆自然的聊天時光
雖然知道她心疼我的苦悶  也知道她感受到無能為力
但希望媽知道  能這樣聽我聊一聊  已經很好了


[人生避難包清單]
水   薄荷精油
啤酒 音樂 電影  書信
群山 風景 運動
信仰 貓咪 還有張西 :)


上一篇:擺渡人

下一篇:自由與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