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23:43:22拿鐵苦苦的

停止追逐的追逐

本來   想要追趕進度
但我仍決定停下來 
只為了   不追逐妳的追逐
  
為著不經意的一句言語   
重新整理和建立起的勇敢  
有時還是抵不過推倒的速度
 
可不可以  不要給我標準答案
可不可以不要用妳的眼光來幫我的生命畫線  或做重點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種言語   來讓我沮喪  惶恐
而我可不可以成長到足夠抵擋這些人情控制
生命的時間  生命中經歷的一切苦痛  低潮  沒有答案  沒有標準
當我不用片面來定義妳的情感或決定時
能不能還給我屬於我的空間  時間  還有尊重
習慣掩飾  習慣耍白癡帶過
但我的心看著  體會著  感受著  也難過著
要去懂得  不難
但是要推開妳的不懂  妳的框架  總讓我加倍地辛苦   
要推開  又要重新自我定位
我不想傷害人  但活在人的期待和標準中  
我覺得  好疲憊了  
有時我只想崩潰地大哭
但還有誰能扶我起來走回生活的軌道
 
每次妳伸手想要拉近  使我追趕妳的理想
每次每次   我只想像浪花激動  然後破碎在人來往的沙灘上
僅能滋潤存留妳的足跡  
自己的存在卻越來越少  越來越退去  
是  就讓妳覺得我停滯不前吧
就讓你覺得我像潮水退步吧
而我只會走嚮往真實的路徑
在真正是自己的腳步中   獨自成長


最近很喜歡莫泊桑的文字...
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我可能脆弱的因為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莫泊桑







上一篇:陸地翱翔95公里

下一篇:後來

Mayaw 2016-08-02 06:45:58

這張照片拍的不錯。

版主回應
呵…這是素材照片
搜尋cc0可以找到滿多免版權的圖檔
2016-08-02 06: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