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00:09:33拿鐵苦苦的

我的小甜心






喜歡一個人   是一個很特別的能力
它給予你自我改變的動力  
還有  也提供你一個...動機

我從來沒有喜歡一個孩子像她一樣
與她的關係和互動   我感受到心與心靠近的感覺  那真的很微妙
孩子的心就像小動物對妳的信賴  以及喜歡一樣
很直接   很單純  也因為這樣的單純  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愉快

如果朋友或成人之間  也可以這樣單純  有多好

當妳放下心防想要找一個朋友傾心  想要被陪伴  想要暫時可以倚靠的肩膀
朋友  我會接住妳  讓妳安安心心地倚靠   好好地休息  好好流淚  
不介意妳的形象與軟弱  只是靜靜地陪伴

而如果我也能夠像孩子一樣  不假裝隱藏我的想望  不倔強掩飾我的需要
當我想要被陪伴  當我想要一起完成些什麼  當我虛弱無助的時候
朋友  是否有人也能夠像我一樣  接住我   不把我晾在一旁  一樣疼惜我



孩子,謝謝妳給我的信任和喜歡!
在我下班很累  不舒服的狀態  仍可以逗我爆笑出來的孩子

我願意跟妳玩100遍濕紙巾好香的遊戲
即使妳拿給我聞的頻率我根本來不及換氣

我願意為妳學妖怪手錶的歌,然後期待卡通片尾看妳開心的樣子

我甚至願意為妳改變,願意試著吃妳吃過抓過,
妳用小小油油的手指餵過來的食物  

願意敞開我的心  
來接受妳的親吻  也親吻妳

妹妹妹妹   妳是妳自己    
也是小貓咪姑姑心中的療癒系寶貝 (心裏冒出超大愛心)

上一篇:生命的養分

下一篇:草綠色幸福

茉莉 2016-07-29 12:34:49

我會是那個朋友,永遠都在:)

版主回應
謝謝寶貝接住和回應!
小小的肩膀,大大的臂膀!
2016-07-29 13: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