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01:49:27拿鐵苦苦的

陸地翱翔95公里

下班從公司到北投小組的時間

我聽過 是整整十遍的野子
 

狂放阿 所以吹阿吹得我的油門都快到底了!

從北投回程 在隧道裡快得都能上高速公路了 但也才95公里而已
 

今天還有一個阿伯 騎著野狼跟我尬車

但我其實無意跟他比賽

只是高歌激昂的情緒 自然而然就 隨著車縫間自由穿梭

不算是蛇行 也不是危險駕駛 就是 就是比起平常更沒有阻礙
 

歌曲中歌聲在繞 心在起飛 

而我在現實生活中騎車揣摩著翱翔的心態
 

如果我的性格使我無法奔放

那麼至少還存在著一個很大的自由想像空間

這樣或許一點也不能盡意 但有點像是抽口菸的那樣一小段抽離

即使只是一時半刻 也能稍微解解我內心渴求自由的癮頭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一種勇氣被拉得很長很遠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內心對於自由的呼求和吶喊  聽到歌詞就喜歡上了

明明在描述微不足道   卻存在著一種奔放無畏的狂放

明明在描述沒什麼 卻擁有偌大的勇氣和傲骨

任其飄散   無所畏懼    的確...是滿野子的


謝謝這首歌陪我陸地翱翔95KM 

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