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3:57:26拿鐵苦苦的

那些時光 這些日子



發現這一陣子又開始較無拘束的分享事情了
或許代表著  過去的我  和制約掙扎了許久後   真的脫離了那個想擺脫的框架
當然那時的人事景色已經崩解  有些已然面目全非  
但其實後來才會發現  真實的關係不會因為大風吹而失去
有時風暴帶給我們的   反而是留存  是去蕪存菁過後存在的價值

此刻的我  不是那麼在意人云亦云  因為說到實了  批判的人永遠都存在
然而其實到底了也不過就認清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可笑的地方
都存在於自己看不到的背後  
然而不管被貼的標籤和評語  有多少是真正能定義自己的
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只看得見眼前的人事物  
我只能在看見朋友有需要時  盡力而為  但仍然要學習不要替別人擔負太多
我只能在朋友來關懷我  想與我在一起分享時  學習更放鬆敞開自己
讓自己好好地開心  好好地大方接受關懷
我也只能在想要分擔照顧媽媽身體與自己的休息中  盡可能地保持平衡
我也要在面對眼前不是我真實狀況的評語時  勇敢反駁
 

當能夠不去理會那些虛謊以後  
好像突然很想念那段彼此扶持的時光
何時能恢復對話 ? 何時能再一起去大自然走走?
在地上我們還能有多少聚首的日子呢?
嘿  阿娘  就只是想說  我想念那段能對話的時間  也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