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00:22:37拿鐵苦苦的

吹走吧,讓風吹走那碎片

今天放縱自己繼續想
未來就會變成無法不去想
於是越走越深沉
這陣子有太多感覺   混雜不清
沒有勇敢面對   所以夜深人靜  心卻反而翻騰
原來衝動跟年齡無關啊!
越成熟   衝動的殺傷力  或許越大
我的心熬煉   當主的話語來到時   我無法再逃避了
我要回應   我也要痛快切割  
因為很痛   所以越快越好
靜一靜   想靜一靜   
才想靜一靜   被突然來的幸福感覺淹沒了
我喜歡的妳們臨時提議來我的小窩坐坐
難得我抽離了小心翼翼的性格   放鬆談笑
一段美好笑得陽光的時光   照進我內心封閉的孤單中
我想是主賜給我的時光   讓我能在抵擋試探時  有友情的幫助
認識幾十年啦   原來是這種滋味  
彼此有知識的交流   資源的分享
還有能碰到彼此內心的小蕃
總簡簡單單的小紙條  小留言
卻深植人心   
寶貝   我希望我所經歷的美好
都能加倍地在妳的生活中  心中實現
我知道妳懂得我懂得   謝謝妳仍在
能懂得我最幽暗和寂寞的屬靈伙伴  阿娘
雖然距離遠了   但我仍想念依賴妳的溫暖
雖然我很倔強   很會裝做無所謂   回應也很冷淡
但我真的希望妳在台北  就算是淡水也好  我希望妳能在
感謝有妳成為我的遺囑執行人,這讓我感到安心
要陪我去看馬祖的藍眼淚喔!嘿嘿。
痛快斬斷的夜晚
主賜給我了四方友情來幫助我
碎片不打算收拾也不打包了   
就這樣散了吧!

今天放縱自己繼續想
未來就會變成無法不去想
於是越走越牢籠

這陣子有太多感覺   混雜不清
沒有勇敢面對   所以夜深人靜  心卻反而翻騰
原來衝動跟年齡無關啊!
越成熟   衝動的殺傷力  或許越大

我的心熬煉   當主的話語來到時   我無法再逃避了
我要回應   我也要痛快切割  因為很痛   所以越快越好

靜一靜   想靜一靜   
才想靜一靜   就被突然來的幸福感覺淹沒了
我喜歡的妳們臨時提議來我的小窩坐坐
難得我抽離了小心翼翼的性格   放鬆談笑
一段美好笑得陽光的時光   照進我內心封閉的孤單中
我想是主賜給我的時光  
讓我能在抵擋試探時  有友情的幫助
認識幾十年啦   原來是這種滋味  
慶幸此時的彼此有知識的交流   資源的分享 正向的發展

還有能碰到彼此內心的小蕃
總簡簡單單的小紙條  小留言打動我的心
寶貝   我希望我所經歷的美好
都能加倍地在妳的生活中心中實現
我知道妳懂得我懂得   謝謝妳仍在

能懂得我最幽暗和寂寞的屬靈伙伴  阿娘
雖然距離遠了   但我仍想念依賴妳的溫暖
雖然我很倔強   很會裝做無所謂   回應也很冷淡
但我真的希望妳在台北  就算是淡水也好  我希望妳能在
感謝有妳成為我的遺囑執行人,這讓我感到安心
要陪我去看馬祖的藍眼淚喔!嘿嘿。

痛快斬斷的夜晚
主賜給我了四方友情來幫助
碎片不打算收拾也不打包了   
就這樣隨風吹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