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01:01:14拿鐵苦苦的

收藏2014

又要捲起一個年頭了

其中經歷了各樣的心情

為著經歷的種種感謝神 

感謝上帝使我又擁有了一年的動作存留

 

感謝生命中的白色  讓身心有了休息停頓的空間
感謝生命中的藍色  讓心能沉靜地向下探索著低了幾度的心情

感謝生命中的淺綠色  讓沒有力量的時候有著微微的生命力量與盼望

感謝生命中的紅色  讓渺小的我有股傻勁掏盡一切燃燒過  付出過

感謝生命中的橙色  那是友誼散發著的溫暖與亮光  謝謝友情的陪伴

感謝生命中的咖啡色  這是家庭裡面的重與能以遮蔽的穩定與安全感

謝謝生命中的亮黃色  這些不同性格的人們衝擊著我的過往

謝謝生命中的黑色  它描繪著我的弱點  也指引著我該成長與面對的地方

感謝生命中的虎斑與乳牛色  這是每天跟前跟後的幸福感

謝謝生命中的透明  那是神無聲地無形地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