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22:46:03拿鐵苦苦的

淡淡的憂愁...卻想奔放的宣洩

我不是為歌寫文章~
然而短短的幾分鐘裡面
邊聽  邊看  或許你們也有類似的體會...





不知道  時間怎麼轉阿轉的就轉到了下班
然而下班了  怎麼的   反而不知道怎麼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於是一段自由的時間   一天天又那樣無情地溜走

最近的心  好擾亂  伴隨著哀傷  卻也有一種自由
這是什麼心情呢 ? 
躁動的心  妳為著什麼在跳動?
空洞的心  妳缺乏著什麼感動?
無奈的心  妳嘆息著怎樣的關係?

有許多未處理  也無法處理的事件
受傷的情緒我是承認了   但是無法過到彼岸的溝通
就像看著彼此一再一再地交錯  直到漸趨平行  
隨著我選擇離開的腳步 變得遙遠了 而卻不是真的無關

今天聽到陳奕迅的歌
和大學時代一樣
還是這麼愛聽他的歌
有一種接近的意境   
有一種淡淡的憂愁  卻想要奔放的...宣洩

多少...
我不求安全 
我不求人給我永遠
我不求冷淡地看透這個世界
然而摔慘了過後
痛過了以後 我學會更愛自己了沒

看得見明白的那個人生終點阿
請拉住我的心
不要讓我放肆把我腳步拉遠

歸零以後
我會不會更愛自己
會不會更愛祢呢

..............20140717流浪的孩子


下一篇: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