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02:11:50拿鐵苦苦的

群體活動的激發

說實話   我是一個時常獨處的人  
有時  我很不願意投入很多時間在單純的休閒活動

我可以因為好奇想要了解一個希臘原文而投入研究~
就算三個小時都不覺得累~
但是如果吃三個小時的飯,聽三個小時別人對話,
如果內容無法吸引到我的想法,
我可能就會覺得  意義何在哩

前陣子我禱告主~
因為我發現我好像在群體中  卻沒有在群體裏~
我好像沒有享受在關係裡面的豐盛和喜樂
我希望可以開始改變~~

3/8婦女節  哈~我還算是個少女拉~(30歲也是少女嗎?)
我覺得在不同人的身上,仍然可以體會不同的思考邏輯
今天在瑤的分享中,我覺得頗有觀點~
他的談話內容    一點都不是比較沒有世故~
反而我覺得她是個有想法也有歷練的女性!
如果世故代表的是一種消極的陳腐~
那我倒是覺得瑤的整體態度都很新鮮~~使我耳朵煥然而開~

我需要多和不同的人學習與接觸
自我想法就會更多被拓寬~
我渴望成長   也需要成長~
我需要更多新的聲音   使我能夠離開過去停滯的腳步

主耶穌,請帶領我進入豐盛之地~~
我願意暖身和預備自己~
我相信!我相信!

------------------------------------------------------



今天看了2集TED 
其中提到姿勢決定你是誰
這個論點有醫學的研究
說~維持一個開放以及自信的姿勢2分鐘~
我們賀爾蒙會有變化~
會讓我們的大腦更有危機處裡的能力~
  
主講人分享~~一開始先假裝  然後變成它
我覺得可能是先模仿~~然後再擁有那樣的能力~
這能力會讓我們在社會表現上更卓越~
但  也要小心認知  所有的能力都從神而來~
我們在神面前仍是受造及渺小的

結論  我想我應該是想說~
要追求卓越~~但不是為了讓我們擁有優越感~
而是更謙卑地去服務服事一個世代的需要~

台灣社會~開始變得有太多輿論攻擊~
期待主在台灣能夠預備更多建造者~生產者~創意者~激勵者~
因為神對台灣有及美好的心意  以及約定!!!

以下~分享這篇TED~(中英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