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0:02:33尚未設定

好久沒增了~高校優秀青年旁人的無奈

久沒增加~先來一點好了
我仍在高校混吃等死~
想要代動氣氛~卻在下雨的清晨接到很多人的電話
我不能去了~因為外面下大雨~不是簡訊就是道歉的聲音
趴在床上....我有些無奈跟惶恐~
如果大家都不去排演~那到時候要怎麼辦~
我開心的籌備畢冊~小雲卻抽走我手中的設計圖
要我幫她想優秀青年的表演~
因為我請假~就自動幫我變成表演組的了~
果然~我還是不能什麼都不管~
不是我愛出頭~我真的很想大家都很團結很努力參與~
卻常在自己一頭熱以後~被分配更多的工作~
二年級時也是~本來我是負責畫海報的~畫完
優秀的班長卻來拜託我說沒人願意表演~
然後排練了兩天就上場~當然是冷.........
這次~我想到了用功夫然後穿插斧頭幫的舞~
不知為何~我變成了策劃~大家都沒有更好的意見
然後~只好抽籤選誰要演戲~很好~分配完工作~我以為我很有效率
卻見識到人心的自私如何的誇張~
整節數學課~我收到無數的紙條~寫著自己不是不配合是真的不能演
下課~瓜吟跑來說~她花了整節上課找尋誰能代替她~她真的很無奈
難道我就不無奈嗎?我也是犧牲了整個數學課在回她紙條
她說她學測考不好~現在這樣就更煩了~
阿難道我就不煩ㄇ?
有沒有搞錯阿~誰是優秀青年阿~又不是我~
我沒說~我只說了....那沒關係~不要表演就算了~可以換別的節目
而優秀青年為了不想麻煩大家~就說改成跳舞跟唱歌好了~
我想這樣也好~我什麼也不要管了~
然後~突然又有人問~是誰不配合不想演阿~
知道瓜吟不想演的~也只有幾個人~她們都不說~因為不希望她被公幹
突然有種身殺大權操之在我的感覺~我仍沉默.....
準備要改節目時~很多人又說~為什麼因為少數人不配合就要重選跟改節目
那些新被選的人不就仍可以說不要了~
在我埋頭寫考卷時~聽到寫黑板的聲音~瞄了一眼

要演戲的人有:xxxxxxxxxxxxxxxxxxx
詳細的內容問46~
道具:xxxxxxxxx

傻住的我~怎麼詳細的內容要問我~
原來是後來她們幾個人又私自決定要改用功夫了
明天星期六後天星期日星期一放假~然後星期三就要表演了
在一瞬間我成了功夫的導演加演員........
很好~都攬在我身上吧~誰怕誰阿~
我又用了整天在規劃到底要演什麼要有什麼動作口白~
數學考30也不管了~
星期六早晨......
我接到了大家的電話......
就跟最前面講的一樣.......
我還是去了~但是看到主要演員都到齊....小傻眼~
然後我一邊導~一邊示範耍棍還要提醒音樂~
其實大家的配合讓我很感動~
雖然真的太倉卒了~只希望到時候不要冷........
因為我已經禁了我最大的極限了~
在不到四個月就要分離~
雖然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回到團結的一班~
回到大家一無反顧往前衝的日子~
我埋怨現在的班級~
大概是~因為我有待過那麼好的一班吧
很多人~對班級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國小某一班~國中某一班~高中某一班~會給你美好的回憶
我很慶幸~我的國中是幸福的......
而現在~我仍有好友~仍有能互嗆的朋友~
我是真的期待~大家能有全班和氣的一天......
我想那天~大概是畢業典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