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0:59:40尚未設定

女子地獄高校part5生物數學成績

5.生物數學成績~

在社會組有自然科學慨論此課~
上的是生物和地科有複習的作用~
因為有一些是之前在自然祖上過的~
所以我都拿班上最高分~
那天....我早上生病所以去看醫生~
下午一到班上放下書包
瓜瑩看到我~便笑笑的說~那麼認真喔~來考生物的吧....
我根本不知道要考生物.....
所以我當她是開玩笑的....

後來...前幾天考了指數跟對數~
因為有補習~所以我沒有準備的很充分~
但是卻意外的考及格~老師笑笑的問我~你昨天準備多久阿~
我心虛的說~沒有很久啦~但是我平常都有複習一下
然後瓜瑩拍拍我~我轉過頭
她說....我沒有考及格ㄟ~你這樣是再諷刺我嗎?

老師要大家效法我平常就要讀書~
我卻思考自己是不是得罪瓜瑩了....
然後我冷笑了一聲~在心裡有一絲成就感.....

圖->AIDS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