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0:14:55尚未設定

女子高校 地獄班級PART2牙醫與補習班

1.牙醫與補習班

開學不久...

那天~我拿公假單給妮老師簽名~
因為我要參加成年禮....
下午~妮老師上數學課時~
提到現在的緊要時刻~
大家不該有太多的活動~很多事要知道輕重~
有些同學要參加成年禮要有自知之明~
還有人因為牙痛~要請了下午兩堂的數學課~
竟然因為晚上要補數學所以才請下午~這樣就有些本末倒置了...

第一次的班會課上...凱貓站起來檢討~
她說:我覺得我沒錯~因為我的牙齒當時真的很痛~所以才請假~
而且因為醫好的話就能晚上還能去上數學補習班....
所以我覺得老師誤會我了~
之後妮老師...說自己早忘了這件事~
而且跟看牙醫比起來~參加成年禮的還比較嚴重~
比較不應該~我看老師極力的澄清其實並不是罵她.....
這件事...到底誰有不對的地方....
猛阿!凱貓...只是有趣的是
凱貓的數學補習班老師~就是妮老師的老公.....

凱貓~敢言易怒派掌門人

圖->提姆波頓的牡蠣男孩憂鬱之死裡面的毒藥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