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0:06:41隱藏的心~

沒有愛,哪有痛

每一次的選擇都是愛

每一次的選擇都是痛

每一次的放手因為愛

每一次的放手因為痛



一個女孩   一個男孩   若相遇是應該  是否有緣分相愛

一個有心    一個無心   若付出是唯一  是否有真心回應

最後卻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看似柔軟  心卻被割傷

是善良  是矛盾 是怯懦 是無助 是自私 是脆弱 是無尤 是墮落 

等待的愛  比等流星還難   

如果我能像你  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如果我能像你  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淚流     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即使傷痛    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把心掏開     直到一片空白         什麼都可以     卻什麼都失去

四月野薔薇花開     我的心早已失去     等待的是   考驗 信任 和堅持

    即使世上只剩下最後一塊冰川     也要帶著我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也許   我會受傷 我會心痛 我會難過 我會不安      

也許   追逐會累  思念會累  想念會累  擔心會累 

也許   他不體貼 他不浪漫 他不細心 他不甜言蜜語 

但也會因為他的   一封簡訊會笑  一通電話會笑 一封郵件會笑

~這是我的選擇  不管如何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他還是他   無法比較

 

Please, Don't love me .

                                             for kevin                                                                  

                                                                            by V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