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4:05:34WitchVera

桃園光影電影館暫停營運公告

Just heard this last week and found a formal notice hours ago.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update.

看過大約超過800電影與300部以上紀錄片和短片
整個補回過去每天工作超過17個小時的空缺
且採訪到多位過去沒機會親訪的導演或演員與作家們
猜想經營管理...........(全段無言)吧~

⛔桃園光影電影館暫停營運公告⛔
光影電影館自2016年5月至今,已持續營運約五年,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本館將於2021年3月1日起,閉館並進行放映設備維護與館舍環境清潔工作,待軟硬體整備工作完畢後再開放,實際開館日期待確定後於臉書粉絲專頁與官方網站正式公告。衷心感謝所有觀眾這5年來的支持與指教,光影電影館未來將提供更優質的放映與活動,期待能盡快與您們再相見。
桃園光影電影館 敬上
(以下超過40則留言省略)
🎬明晚放映|自由入場|問瓊瑤-----情為何物
💘本月經典電影院「問瓊瑤---情為何物」影展將放映甄珍、林青霞、呂㛢菱三位演出最多 #瓊瑤電影 的女演員代表作品:《一簾幽夢》《彩霞滿天》《聚散兩依依》, 讓資深影迷再度回味,也讓新生代的觀眾見證當年 #瓊瑤 電影與三位女神的風華。
📖策展人吳志倫特別自掏腰包提供三部新版電影原著小說!只要進場觀影並完整參與映後座談,就有機會得到當天放映的原著小說!!!
1981 年出品的電影《聚散兩依依》是瓊瑤與呂㛢菱合作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此時男主角已換上新生代的港星鍾鎮 濤,電影大賣座,原班人馬同年再推出《夢的衣裳 》,票房依舊是滿堂彩。
💁‍♀️本週登場的女神呂㛢菱,從小開始學習鋼琴,華岡藝校畢業。1979年在台視《五燈獎》〈琵琶彈奏比賽〉脫穎而出,獲得獨奏比賽的冠軍,於是進入演藝圈,並加入了瓊瑤的巨星影業成為基本演員,取藝名「呂㛢菱」主演了不少愛情文藝片,其獨特的氣質使她很快的走紅,適逢林青霞漸漸減少文藝電影的演出,一度被稱為林青霞的接班人。
---
02.24(三)19:00《聚散兩依依 Errant Love》
劉立立| 1981 |台灣|劇情| 92 分|未
★ 映後座談│吳志倫
盼雲嫁入鐘家沒多久,先生就車禍過世,而在寵物店因為 買狗第一次與高寒見面。在一次舞會中,高寒認識了鐘可 慧,在鐘家再次見到盼雲,從那時起他愛上了盼雲,常常 去鐘家就是為了見盼雲......
---
📌防疫期間,配合量測體溫及實名制登記。
📌開演前15分鐘,開放索取號碼牌排隊入場。
📌影廳內請勿飲食、飲水及穿著拖鞋。
📌為維護著作權,請勿攝錄影畫面。
📌為維護觀影品質,放映20分鐘後不得入場。
📌中壢區龍清街116巷31號(中壢車站1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