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30:50#大聰明&小笨蛋㊣

辛苦

May 3, 2013

辛苦

今天老婆只有睡一下下就上班了,一上班又接了一個新病人

秀秀喔,老公今天不能載你下班,你等等騎車車可要小心喔

從明天開始你老公要連六了>"<,好久沒有連六了,真不知道我稱不稱得住咧

幸好我有老婆可以抱抱,好像也只有到後天咧@"@,老婆接下來也要連上五天大夜

比我還要辛苦,可是我下班後洗個澡就可以抱抱睡覺了@V@

算是一件好事吧,我入睡後老婆才會去上班CCC

真不知道老婆會不會習慣沒有我陪他上班,你同事該不會又該我要罷工了吧!!!

等這個連續上班休息時我們再來去約個會吧^^,看場電影,還是要去吃個飯呢??

給老婆決定吧,不過老婆還是我們去外面住一晚呢??到現在還沒有跟老婆一起在外面過夜呢@@"

好想跟老婆一起在外面過夜,一起泡澡>V<,等有時間吧,你老公在做一個很方便的表格@@"

希望它真的比較有用0.0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3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煮飯@@"   此分類下一篇: 心疼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10:42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煮飯@@"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