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3:38:02狂小韋

宅-也是種學問!

 最近狂小韋打了兩篇的公仔炫耀文 其實我又買了一組了  XD!

 我的文通常都是在上班的時候偷懶打的 (還好老闆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有一天 我在處理照片的時候 被同事看到

 同事說了一句:

 〔靠!看不出來耶!你玩公仔喔!浪費錢!死宅男!哈哈!〕

 其實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但他的那個表情還是讓我非常不悅!

 套一句朋友A的口頭禪:受靠杯A啦~!

    為什麼前面要加一個死字呢...

 大家都說宅男宅男的  宅男說真的有什麼不好 

  (雖然也沒什麼好..除了修電腦..)

 但只要不要犯罪 管他怎麼宅!


 宅男源自日文的御宅族

 原本指的是動畫 漫畫 電玩等相關產品等的極度狂熱者。

 但到台灣演變成不同的新解 許多人把整天不出門 不修邊幅的男生也稱「宅男」 

 因為這兩種人在行為和外型上有些類似。

 很多人都不喜歡被叫宅男 狂小韋也沒有很喜歡

 畢竟在台灣它的定義已經被曲解

 但是最近慢慢了解了宅男的真實定義後

 我覺得反正要當被曲解的宅男  就要做個出類拔萃的宅男!XD


(別說宅宅不修邊幅了!都有再保養的!)



 宅男怎麼當 最有自己的”味道”!

 想當年狂小韋大學的時候 沒課就是在宿舍看海賊王 打魔獸 打麻將!

 有課的時候還是常常在宿舍看海賊王 打魔獸 打麻將!XD

 

 以下教大家一招  是在數年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覺得很新奇  於是自己嘗試了一下 發現還蠻好用的

 

 大學住宿舍的宅宅們 早餐為了買動漫商品或者點數卡 一定要省!!

 能自己處理就自己處理 最容易就是土司了!

 可是 一般人在宿舍很少會放烤箱 要買豈不是額外的一筆開銷? 怎麼辦?

 不必擔心 只要您有吹風機 即可達到效果!

 表皮酥酥的吐司,連塗上去的奶油也可以溶化,實在是太方便阿!!

 一片在早餐店需要十幾塊錢 自己則是不到十塊! 太划算了!

 

 額外提醒:

  我朋友說不要用負離子的吹風機 要用一般傳統的吹風機 口感比較佳!
              
                   

 


 早餐只吃土司一定不夠營養 最好在來一顆蛋 補充蛋白質 正所謂吃蛋補_!

 那就來教溫泉蛋的做法  前一天晚上舀一大碗的熱水  把蛋丟進去

 再拿出你那本 可以蓋泡麵 打小強 當枕頭 就是不適合閱讀的課本蓋上去!

 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隔天早上 溫泉蛋就完成了!

 搭配土司吃,真的很營養!XD


 
 最後一招是在打這篇文章時 朋友跟我講的 老實說我沒用過

 一個大男人在外 加上過於專注於研究某些東西時

 常常房間稍不注意就亂了 最麻煩的是

 明天有場約會  靠!! 我的約會戰袍上次穿完居然還沒洗!

 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要見面了~! 怎麼辦!

 沒關係  快用手洗! 然後大致上擰乾後!

 先穿著輕便的衣服  帶著未乾的衣服即可出門!

 經過便利商店時   把你未乾的衣服

 直接丟進微波爐內  聽說就可以達到烘乾效果!

 再到捷運站的廁所  或者麥當勞換裝即可!

 記得別為波太久   不然會太燙 不能直接穿XD!

 還有上面千萬不要有金屬物品喔~~!不然會爆炸的!!

 (我沒試過 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                 


 太厲害了 這些就是我的宅男學問!

 或許許多人看不起他們 覺得他們很討厭 不求打扮

 每天都在聊漫畫之類的東西 看起來又很遜 

 但其實看他們的頭腦也是很好的 是個非常有創意的做法

 我也搞不懂每天上夜店虧妹 每天跟人家拼酒

 每天去跑山 每天蹲在捷運站看妹

 這樣 有比較好嗎? 至少我不覺得! 

 所以

 

     宅

 

        不是罪過

 


                宅是種美德!  XD

 

                  (過度美化自我中)   


             

 最後奉上一張 以前在看電視時看到人家在跳肚皮舞

 就索性模仿起來了~!! 

 我的肚子看久了 其實也挺可愛的嘛~!!

MIKA 2011-08-19 00:15:34

哈哈哈!!!!面膜那張竟然有小崴耶!!!!太好笑了!!
而且哪有的肚皮這張照片,竟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