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5:00:00檸檬頭

Project#365-6。7月6號

Photo by Kai Rohweder on Unsplash

一個認錯人的故事,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有一位小姐衝到我前面幾乎逼車的方式跟我比要右轉,但我家要直走,她一直比,我就大聲的說小姐我要直走!那小姐馬上說好!直走,就往前飆走了!然後就看到一位跟她一樣穿著白襯衫的男子,衝去追她,我本來一肚子火的,但馬上笑出來了!

今天的工作還是有些混亂,有位記者來參觀直播現場,然後就天南地北無所不談一直到很晚才回去座位找東西吃,然後就開始電話不停歇,雖然逃了兩個會,但是腦袋的轉速絲毫沒有減緩,每個人都表態支持,但卻都是肉體上非實質上的協助,這樣的表態對人生的意義是?「我加強了你的信心,但我不能保證你走的路絕對正確嗎?」其實我無法理解,每週一二三都有一種負面思考大比拼的感覺,hey girl其實妳是個快樂的人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