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38:19阿花

我重生了

黃澄澄的沙灘
雖然海水不及澎湖的清澈
墾丁仍是我的最愛之一
因為他除了有我最愛的海洋沙灘
還有源源不絕的活力
我愛
畢竟我是活潑開朗的少女(哈哈哈)

我挑戰初學者的衝浪
我被浪衝回來兩次
媽呀也太難了吧
Coach說今天的浪是professional級的
所以我是初學者,就放棄吧

我發明了海邊的新遊戲
就是躺著被浪衝
真的很有趣
新發現。

戎祥的包子真的好吃
菜包和豆沙包我都愛
可惜我沒有看到戎祥
不過一個25塊實在有點貴

夜晚的BBQ泊踢
在酒精的作祟和音樂的刺激下
十分的瘋狂
我竟然在比利時啤酒的催化下
不停的在喝酒
什麼酒都喝
而且都覺的好好喝
啤酒浴也不錯
我想我變酒鬼了
下次大家一起來喝酒吧!

我重生了
我彷彿過了一個新的青春時光

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
再青春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