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6:34:31wgbekt487

推薦年輕少女們使用排油丸消脂減肥

减肥是女生的終身事業,太多女生為了减了肥長期節食,後果是大姨媽亂了或不來了,她們减方法不正確,把氣血都餓沒了。人餓了,瘦小消耗的不是肥肉脂肪,而是肌肉。減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餓到受不來了後大吃大喝反而攝入過多熱量,在原有脂肪上疊加更多脂肪。
那麼,如果不節食,怎樣減肥好呢?有的,但必須使用減肥輔助藥品——排油丸
排油丸作用原理
具體地說,人體對油脂的吸收主要在小腸經行。動物有、植物油被人體吸收後平均每克會產生9千卡路裏的熱量,攝入過多的油脂會經由肝臟重新合成脂肪,儲存於肝臟和皮下。排油丸就的任務是在油脂被小腸吸收之前,降低人體對油脂吸收率或吸附腸胃裏的油脂,减少人體對油脂的吸收量。最後,油脂隨著排油丸一同通過正常排泄排出體外。
兩大品牌「羅氏鮮Xenical」、「纖貝麗Fibrenet」對比

「羅氏鮮Xenical」、「纖貝麗Fibrenet」是排油丸的兩大代表品牌,憑藉傑出的排油減肥效果,在减肥藥品市場上樹立了大品牌值得信賴的口碑。
兩者雖然是同類,但不能胡亂換著吃。那麼,哪個品牌的排油丸更好呢?我們進行客觀的對比分析。
現在,從130斤減到110斤,這段期間我是沒有進行劇烈運動的,每天很閑啊,按照說明書按時使用排油丸,早上和晚上慢跑一會兒,求出點小汗。跑完回家捏捏腿捏捏腰,在屋子裏轉轉,網上也有很多的减肥按摩手法,敲膽經聽說很有效。本人屬於上身較瘦腿粗、肚子脂肪堆積鼓鼓的類型,手臂並不粗到哪去。精力主要放在敲腿上和按摩腹部。說真的,結合排油丸後的減肥進程進展還是滿意的。
排油丸是否有害
有人會說只吃排油丸,會不會傷身體,一直吃下去會不會造成腸胃病變。這點不用擔心,就像我的一個朋友,她服用排油丸後消化不好愛脹肚,就去看了醫生,她每天喝中藥,醫生叮囑她別吃排油丸,一段時間以後情况就有所好轉了。確實,不到一個星期,腸胃就恢復了,重點是之前使用排油丸減肥的效果還在哦!她現在吃什麼東西都不怕,栗子、烤肉、炸雞一律都不拒絕,套用她的原話:大不了吃排油丸一段時間,然後停藥。
當然,排油丸是藥品,少用為妙
雖然停用排油丸一段時間後,腸胃能恢復健康,但當我們年紀大了恢復能力比不了年輕,不能一輩子吃減肥藥的,都說减肥有個平臺期,過了這個平臺期應該就可以慢慢恢復飲食了,我當初减肥十斤左右開始恢復飲食,家裡有豆漿機,先是米糊,膳食纖維多一點的粗糧比較好時長一周到兩周,從稀到濃自己掌握好進度,畢竟女孩子腸胃並不是特別強悍的,在之後配上一兩片餅乾,運動强度可以加强,也有促進消化的作用。之後的减肥期間,少吃多運動,再通俗不過了。
更多健康減肥資料:http://www.slim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