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1:44:31wfei0356

农村母女

车子到了车站,邵天把车停在车站的停车场,要莉莉把内衣裤脱掉「可不可以不要,我怕小菁发现」莉莉小声地说「他怎么会发现?小菁怎么可能会去注意这个」邵天对完全服从的莉莉已经有点习惯,忽然莉莉反驳邵天,邵天忽然觉得不太适应「我……我就是怕阿」莉莉眼角泛起了泪光邵天不太明白,不过也没有多说甚么,就同意了


  来到约定的门口…

  「妈~ 」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 只见小菁远远的跑过来,抱住莉莉看来这对苦命的母女看来感情相当深厚,这么些日子不见了非常想念对方,「你在那过得好不好?」小菁关心的问莉莉微笑没有说话,眼神看着邵天小菁转过头来看见邵天微微地笑着看他,小菁见到邵天后有点不好意思「邵天哥」小菁小声地喊着跟初次见面不一样,上一次见面因为他的父亲潘先生病倒了,小菁是蓬头垢面,再加上满脸的惊吓,这一次则是要跟母亲出来,特别精心打扮过的,邵天一看有点傻了「不忙,我带你们去吃饭,在那边再聊吧。」邵天见到小菁与莉莉这一对象是姊妹的母女,漂亮的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说了一句掩饰自己傻掉表情的尴尬。
  车子依样来到高级饭店,邵天点了一大桌菜,想要请他们母女两人好好吃一顿,邵天则是利用平板电脑,找寻要帮小菁租的房子,不一会儿菜上齐了,小菁从来没有吃过那么高级的菜,一边吃一边讚叹连连。

  把小菁的事情安排好了,莉莉跟小菁分别后,邵天就开车载着莉莉回到公司宿舍邵天:「小菁真是漂亮呢……」

  「主人我求你,你要对我怎么样我都可以,但是请你不要对小菁怎么样,我不希望她再受到伤害」

  「哟?再次受到伤害?以前有人伤害过他吗?」

  「这……」莉莉开始吞吞吐吐「你老实跟我说,小菁以前怎么了」看见莉莉有口难言,邵天显然察觉,小菁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我……我说不出口」莉莉一脸难看的表情……

  「好吧!那就别说了,明天开始你还是搬回去女工宿舍吧!」邵天看莉莉不想说,故意这样说道「主人~求你不要,我说……我说就是了……」

  「恩~你说~等等……」邵天一把把莉莉的裙子扯掉……「谁准你穿衣服了」
  「对不起……」莉莉立刻把全身的衣服脱光,跪在邵天面前邵天坐下点起了一根菸:「你说吧」

  莉莉裸身跪着……娓娓道来「前年我丈夫在公司犯了一个错,害公司亏损了快要五百万,老闆气得辞掉我的丈夫,并要我丈夫赔偿。我丈夫一个月才领四千多块钱,犯了一个错要赔五百万,怎么可能赔得起,於是我丈夫就变了一个人,每天喝酒,还会藉着喝酒打我们母女两个,日子一天一天下去,家里能卖的东西都卖了,老闆找到我们家,跟我提了条件,要我过它们公司上班,说能让我慢慢把帐还清,后来我就变成了……那个老闆还不饶了我,将照片给我丈夫看,我丈夫看完之后更是气疯了,每天喝得更酒醉,身体也变得更差了,就在去年他……我丈夫似乎变成另外一个人,开始要我跟小菁表演活春宫给他看,我为了保护小菁被打个半死,但是又怕他对小菁伸出毒手,所以只好照做……

  虽然小菁已经被他父亲强暴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有一个正常的人生「说到这里莉莉已经泣不成声,邵天听罢摸了摸莉莉的头说道」我一定会帮你们报仇的……你只要管把我伺候好就可以了「邵天两眼凝视的莉莉,正经地说到」我已经是你的人了,你要我做甚么我都会照做,只要你不要抛弃我……「

  莉莉历经人生的惨变,曾经好几次想要死掉,但是又担心死掉之后小菁会死得更难看,所以一直咬着牙低声下气地活着,这一次遇到邵天,感觉就是把今生的希望全部都寄託在邵天身上,所以特别怕邵天抛弃他,让他再次回到那个万劫不复的深渊「今天累了一天,我要洗澡了,过来跟我一起洗吧。」

  莉莉听了马上站起,协助邵天脱衣服,向早上依样用奶子帮邵天洗了一个澡
  邵天一边泡澡,一边沉思着,莉莉则一边憋气,一边浅到水里舔邵天的鸡巴,时不时地还起来换气,邵天看着莉莉这般可爱的模样,一天的疲劳也就全没了。
  时光仍染,岁月如梭,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

  大雪纷飞的日子过去了,邵天的公司经过一个冬天的筹备,也争取到了几个赚钱的合约,慢慢的也开始运作起来了,在莉莉努力的协助下,邵天的业务几乎没有出了甚么瑕疵,一切都很顺利的运作着。

  可惜潘先生熬不过这个冬天,在医院过世了,邵天出钱安排了潘先生的葬礼,算是正式的接管了莉莉与她的女儿小菁潘先生过世了以后,莉莉更加为邵天卖命了,除了当性奴努力的取悦邵天之外,在工作上也完全不马虎,不但管教下属有方,工厂上的管理也是非常的严谨。邵天完全没有想到,一个农村的妇女,没有想到可以将工作做的这么有声有色。

  其实莉莉出生在有钱的家庭,但是是个私生女,从小受到的教育其实很好,只因为17岁时敢爱敢恨的个性,跟了当时村里的地痞流氓潘先生,生下了小菁,莉莉的父亲气得与他断绝关系,莉莉也从来没有在回去过,过了几年后听说莉莉的父亲母亲都过世了,莉莉就更没有脸回去了,家里的生意就由他哥哥接管了
          这一天莉莉在办公室与邵天聊天

  「最近发现有人都会躲在公司的楼梯吸毒,我经过的时候可以闻到K菸的味道,还有时后发现地上有针头……,主人你说应该怎么办?」莉莉回到办公室,很平常的把衣服全部脱光,摺好放回衣柜,用爬的到邵天的旁边跟邵天说话。
  这是邵天订的规矩,平常在办公室内,莉莉就是一只母狗,行为举止撒尿都必须跟母狗一样邵天:「具体的查得出是谁吗?查出是谁就直接开除吧」

  莉莉:「我也有这个想法,但是女工这么多,你要一个一个去搜查,我担心会吓到其他人。」

  邵天:「那我们偷偷安装监视器吧,你觉得如何」

  莉莉:「好啊,这样一来就很容易抓出来了。」

  邵天:「先别说这些了,这件事情你看着办吧,你来看,我帮你准备了一个礼物。」邵天手里拿着一个尾巴,头端是一个肛塞莉莉看了一下:「这是甚么啊!」
  拍了邵天一下撒娇邵天:「来!我亲自帮你装上…」拿起了一些润滑油涂上莉莉很乖巧的转过身子,把头贴在地上屁股翘高,方便邵天把肛塞塞入邵天故意进进出出,戏弄着莉莉莉莉被邵天这么一玩弄,下体也湿了起来,因为莉莉一职遵守邵天的规定,把阴毛剃光,所以一湿起来,格外的明显而且可爱邵天将刚塞塞入,舔了一下莉莉的小穴,笑着说:「嗯!还是一样美味可口」

  「髒死了,主人不要舔那边,髒」莉莉羞红着脸说「以后这就是你随身的配备,知道吗?回到办公室要带着他」

  「是的!主人!」莉莉恭顺的回答着「先回去把事情安排安排吧,下午有一个客户要跟他洽谈,如果可以拿到他们公司的专利,对我们工厂会很有帮助」
  莉莉爬回去他的座位,邵天看莉莉把尾巴拉起来,坐回她的位置,专心的整理资料邵天坐在座位上,打电话给他从前在学校一起混的兄弟「喂!是阿龙吗?」
  邵天大声地说话「天哥吗?哎呀好久不见,有甚么事情要小弟去办吗?」阿龙热情地回答阿龙也是一个富二代,从前在学校就专爱干一些为非作歹的事情,但是不知道怎么的,跟邵天的关系处的特别好,现在在地方上开起地下钱庄放高利贷,做的也是一些偏门的生意。

  「阿龙我问你,去年有一场雪崩,覆盖了一整个村子,这个事情你知道吗?」
  「知道啊!电料村嘛!怎么了?」

  因为村子大部分都是从事有关电子零件的买卖,所以村庄又名电料村「他附近有一家电子零件的工厂,叫泓室企业你知道吗」

  「有听说过啊,好像不怎么赚钱,一直都是要倒要倒的样子」

  「你可以帮我查一下那一间公司的帐务吗?我想要整垮那一间公司」

  「它们怎么得罪天哥啦?」

  「你别多问啦!我跟这间公司个老闆有不共戴天之仇!这个忙你可以帮妈?
  爽快点「

  「你不说他怎么得罪你,我怎么帮?」

  「那间工厂的老闆睡了我的女人,你说这个仇大不大」

  「挖糙~ 睡了天哥的女人~ 真他妈的找死」

  「不单这样,到现在还在打我女人的主意」

  「真他妈的不想活了,这件事交给我吧就,我一定整的它们很难看」

  「拜託你了!看怎样在跟我联络吧」

  说到这里,邵天忽然有感觉有人在舔邵天的脚趾莉莉听见邵天在为了他办事情,就自主地钻到桌子底下,跑来「感谢」邵天了邵天笑道:「这就是你感谢我的方式啊?」

  「莉莉已经把一切都给了主人,莉莉除了用这种方式感谢主人,想不到其他的办法了!」莉莉一边舔着主人的脚一边说:「请主人给莉莉机会,让我用行动来证明莉莉有多么的感谢」说着要往上摸,摸到了邵天的鸡鸡,轻轻地搓揉着。
  邵天把莉莉手拿开说道:「先办事情吧…等一下个会面很重要呢……等事情结束后再来好好地玩你」

  莉莉点了点头,爬回去他的桌子,邵天看看莉莉的屁股插着尾巴扭动,心里真恨不得直接把他抓过来好好干一炮,只是因为等一下的会面太重要,已经没有时间玩了,所幸只好放莉莉一马「等等…回来…」邵天说道莉莉听闻,转过身来又爬回来问:「主人有甚么吩咐」

  邵天:「你这样总是不声不响地爬到我桌子底下舔我的鸡鸡,每一次都被你吓到,这样可不行啊!」

  莉莉:「对不起主人!莉莉会再注意,莉莉只想要给主人舒服」

  邵天:「我要惩罚你」

  莉莉:「莉莉甘愿受罚,请问主人你要怎么罚我呢」

  邵天从抽屉拿出来两个铃铛,另外一边是夹子,可以锁螺丝转紧莉莉看到自己将胸部挺出,方便将邵天锁上邵天看到莉莉如此懂事,心疼莉莉,将螺丝安上没有锁很紧莉莉:「主人,这样一下就会掉下来了」语罢自己将螺丝转得更紧「阿~ 」莉莉轻呼一声,忽然露出一个很享受的表情,接着很快地收起,然后看着邵天等待邵天下一步指示邵天忽然感觉,莉莉不只是为了报恩才甘愿做性奴,实在是它本身就有这一种当性奴的特质,回想起来这一些日子好像他在教我怎么调教他,并不是我在调教他……

  但是因为等一下的会谈真的很重要,所以帮莉莉装上奶头铃铛后,就要莉莉赶快回去准备铃铃……铃铃……莉莉爬回去的时候奶头的铃铛响起,邵天看了一下摇了摇头,内心想:「人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阿~ 」

yindin17 2020-10-18 15:36:15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